94、我要活着被她打死(1/2)
作者:心灵印记
    “她的名字叫凌芳,是个瘦弱的女孩。如果从没有遇到我,或许她已经找到真正配得上她的人,享受着本该属于她想幸福。”

    秦朗用这句感叹,作为这段故事的收藏。

    可是谁都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如果。该拥有的,该失去的,该遇到的,该面对的,任何人都躲不过。

    等等,被锁在房间烧死的孕妇,难道凌芳是……

    “快告诉我,你和凌芳住过的房子在哪?”

    “问这个干嘛?”秦朗稍一思索就给出答案,“小区名叫做芳渠庭院,十栋十六层。对,那个地方在城南,比较偏僻。”

    天底下居然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真是她,居然真的是她!

    “怎么了吗?”秦朗似乎看出我有所发现,疑惑道。

    “我知道凌芳的魂魄在哪,我也知道她的魂魄,在她死后,究竟经历着什么!”

    “真的吗?”秦朗那对本已暗淡的时眼睛,重新放出了光彩,“快告诉我,她在哪,她到底经历过什么?”

    “你真得想见到她吗?”

    “当然想!”

    “不,你只是在逃避!你连见她的勇气都没有!她死在你们的租房里,可你在她死后,连房间都没进去过。你酗酒,甚至跑到这个世界来闹事,你根本没有真正去寻找过凌芳!”

    我直接指出秦朗的心思。

    “你胡说!我只是……只是没脸见她。”

    曾经的秦朗,因为家族和爱情的矛盾,选择了逃避,带着凌芳蜗居在这城市的一角。懦弱的他,没能承担起男人的担当,这才有了这一切的悲剧。

    而他仍不吸取教训,事到如今,仍然选择逃避,仍然选择懦弱。

    “我忽然不想告诉你凌芳在哪了!”我改变了主意。

    “凭什么?”秦朗气息越来越紊乱,连说话都有些费劲,“你凭什么不让我见到她?”

    “你刚刚说你不是没胆量见她,而是没脸见她。我现在明白了,你是没资格见她。”这个时候,我已经没必要在给他留颜面,“你太让人失望了,看看你现在这狼狈的样子!原本你还活着,虽然无法复活她,但你至少还有机会,去弥补一丝遗憾。可你做了什么?你现在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跑到这个世界,连回去都做不到!明明是你自己作,你居然还指责我不带你见她。”

    秦朗听完,捂着胸口,瘫坐在地,气息微弱得如同游丝。

    “你说得对,你走吧!让我死在这里!”

    秦朗已经明白,他的魂魄已经不可能坚持到他再见凌芳。

    “哼,你摆出这副要死的样子,你就死吧!”事到如今,他还是这颓废的样子,我自然不用再说什么好话,“对了,忘了告诉你,凌芳在你死后,怨恨不止,差点变成了恶灵害人!她还有的一点记忆,都只是恨你!”

    “你说的是真的吗?”秦朗虚弱的魂魄,似乎又提起了半分精神。

    “跟你有关系吗?你去死啊!你只是个即将到来魂飞魄散的灵魂,给我死一边去,别挡路!凌芳肯定怨恨着你吧,肯定有很多骂你的话想说,甚至想亲手打死你!你只是个废物,连她最后这个愿望都没机会实现!走了!”

    我再也不管这个奄奄一息的魂魄,准备转身离开。

    “不,你别走!”秦朗忽然抓住我的脚踝。

    “你干嘛?”

    他紧紧搂住我的腿,尽管现在的他,虚弱到我随便一脚都能让他魂飞魄散,可他竟然还有这样的力气。

    “我求你了!求你带我去见她!”
94、我要活着被她打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