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没有女朋友可以有男朋友啊(1/2)
作者:心灵印记
    “这主意不错啊!可是现在这么短时间里,上哪给小胖找个女朋友去!”

    盈姐居然还会问这么简单的问题,一看就知道她没看过狗血虐恋都市爱情剧。

    “又不用找个真的,只要找个大美女假扮一下,演个情侣不就行了?”

    “假扮?可是上哪找大美女去啊?如果太普通的话,人家袁小姐那么优秀,这样反而会起反效果吧!”

    盈姐居然还好意思问,我看她心里早就想扮演这个角色了吧,毕竟是豪门秦家的少奶奶,机会难得。

    “大美女现成就有一个啊,我看你天天跟小胖这么黏糊,扮演人家女朋友肯定很开心吧。”

    真是的,还来个欲迎还拒,这种事情还得我点出来!

    看着就恶心,哼!

    “噗!”盈姐捂着嘴噗呲一笑,“我都说过我跟小胖只是普通同学,你就知道成天瞎误会!”

    装!接着装!

    “我觉得这样效果应该不好!”小胖忽然发表意见,“袁小姐也知道,没有父母的同意,我的恋情是不会有结果的!既然父母认可的人是她,就算我有别的女朋友,也没用!”

    这么说也有道理,毕竟狗血都市虐恋剧里,豪门千金择偶都是单身的不要,专从人家恩爱的小情侣中抢过来。

    万一那个大小姐真得如此霸道,那小胖有了漂亮女朋友,反而会勾起她夺爱的欲望。

    “那就想办法让她讨厌你!让她知道你有什么样怪癖,比如大男子主义,别如花心,比如挖完鼻孔舔手指。”

    “说就说,你还示范干嘛,脏不脏!”盈姐一把拍下我正伸向鼻孔的食指。

    “这些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他家对我还是有些了解的。”

    “有了!”盈姐忽然一拍大腿,“让她知道你有女朋友没用,那就换个思路,让她知道你有男朋友!”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人家是千金大小姐,受过的肯定是传统贵族式教育,对于这个肯定能很难接受。

    “好主意啊!”小胖点头,“就这么办!”

    “嗯,现在剩下的问题,就是找人扮演小胖的男朋友了!可是,上哪找呢?”

    这上哪去找演技又好,又了解小胖的男孩子?

    慢着,他们俩为什么都这样看着我?

    “目标找到了!”盈姐嘴角一扬,计上心头“嘿嘿!”

    “不错!”小胖是同样的斜眼笑表情,“要不要给他来套女装!”

    慢着,这俩要干嘛?

    为什么要提那两个可怕的字?

    不对劲啊!该不会是……

    “女装就算了,我家小宇子穿上女装,连我都会以为他是女孩子。那样说他是你男朋友就没人信了!”

    我去,他们俩还真要是要我扮演这角色,倒霉!

    “哈哈哈,这事就这么定下了,七天后,光天花园十五层天水餐厅,我等你哦!”小胖大笑三声,甩门而去!

    去个鬼啊!谁爱去谁去!

    ***

    一星期后,天水餐厅。

    盈姐,虎哥,我们三人坐在靠窗的一桌。

    “你不是不来吗?”盈姐轻笑道。

    “对啊,不过听说这里东西特别好吃,反正有人请客,不来白不来!”我拿起菜单开始翻阅。

    “服务员!点菜!”我指着菜单,呼叫着服务员。

    “这位客人,您是要这道生蚝吗?”

101、没有女朋友可以有男朋友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