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求锤得锤(1/2)
作者:心灵印记
    一旁倒地的小胖重新站起,揉了揉眼睛。

    看样子他的灵魂回到了体内。

    “刚刚吓死我了!那三个头的大家伙,一屁股坐下来,差点把我摔死。”小胖一阵后怕,“还好我躲得快!怎么样?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也没看懂!估计是忽悠力度过大,这家伙以为自己要死了,正回忆人生,啊不对,鬼生呢!”

    “好吧!本以为你巴他唬住就不错了,没想到你这大忽悠的本事,超过我的预期啊!”小胖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这好腿让你忽悠瘸了,好好的智商让你忽悠捏了!”

    “看样子,这家伙暂时不会给我们添麻烦啦!对了,盈姐,锁灵结布置好了吗?”

    “还差最后一点,小璐已经在做最后的布置了!”盈姐说道,“不过,就算布置好,也只能让我们在三个小时内不受灵魂体的影响,我们还得想更多的方法对付他们。”

    另外一边,小萝莉气喘吁吁,她正在聚精会神地展开最后的布置。

    此刻,她需要集中百分之百的注意力,一旦打到她,不仅会让她的布置失败,甚至有可能让她魂魄受伤。

    忽然,周围的空气变得浑浊,银灰色的骷髅凝聚,出现小萝莉正上方。此刻他手中多了一柄长长的镰刀,正欲劈下。

    不好,这家伙什么时候溜过去的?现在我们离小萝莉的距离太远,根本没有人能及时出手救她!

    完了!小萝莉还在专心地布置法阵,根本没注意到危险!

    “小心!”

    尽管我发出预警,但小萝莉根本无瑕顾及。

    快注意到啊!一定要及时发现啊!

    银灰色骷髅的镰刀,即将命中。但他的动作一瞬间停滞,在动弹不得分毫。

    不远处,黑芝麻糊出现:“喂,破骨头,你怎么不下手啊!”

    “不知道!我动弹不了了!”银灰骷髅似乎正在挣扎,但是他越是用力,仿佛遭受到越大的痛苦!

    太好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但她至少得救了!

    “这里至少有五六道阵法,虽然确实对你有限制,但你可是往生灵,怎么可能被压制到无法动弹?”黑芝麻糊在数十米之外的地方,不敢靠近。

    “我感觉,我的灵魂被反噬了!”

    看这骷髅狼狈的样子,小萝莉一定是布下了很厉害的陷阱吧。

    “该死,血日狂煞不知道在干嘛,本来这种小型阵法对他是没有作用的。该死,该死!”银灰色骷髅不断地抱怨着。

    虽然现在骷髅被莫名其妙地控制住了,但保不齐他什么时候又能动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三人立刻守在小萝莉身边。

    我和盈姐死死地盯着骷髅,防止他做出什么危险的行动。

    “你们两个,能看得到我?”

    “当然能啊!”

    他两米高的大块头,就在小萝莉正上方飘着,瞎子才看不到。

    “看来你们的灵视,水平不低啊!”

    灵视?

    “这个恶灵目前处在潜行状态,没有灵视是看不到他的!”盈姐解释。

    可是我看得很清楚啊!难道我已经掌握灵视的技巧了?

    明明刚刚小胖出窍的时候,我还看不到,这么快就已经get新技能?爽!

    会不会,我本就是个捉鬼的天才,什么技能都秒学,比升级点技能点还快的那种。

    小萝莉睁开眼睛,她的面色已经苍白。

    “虎哥,没事吧!”
114、求锤得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