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2/2)
作者:心灵印记

    这家伙,真是呱噪。

    我朝着他的方向,轻轻一指,那黑色的魂魄来不及惨叫,来不及后悔,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一瞬间,他灰飞烟灭!

    “杀,接着杀戮吧!嘿嘿,让世界看看你本来的面目!”

    不用你教我怎么做,再这样,我会连你一起毁掉。

    忽然,裂纹从我的手臂上开始浮现,接着整只右臂破碎成齑粉,裂纹蔓延至全身,身体的每个角落,都在变得粉碎。

    这副躯体这么快就已经到了承受力的极限了吗?真是扫兴!

    随着身体最后一块化成粉末,我的魂魄,似乎又回到了原本的身体。

    伤口不断地传来疼痛的感觉,我试着挥动拳头,挪动脚步。但每一下都让我感到深深的疼痛和无力。

    这副身体,好弱!

    是啊,这还只是个活人的身体,还没能僵尸化,只能用来休养魂魄,并不能发挥什么强大的力量。

    除非我能狩猎到别人的身体,把他变成僵尸,才能发挥更强大的能量。

    既然这样,那就狩猎吧!

    呵呵,人性,那是什么?这个词,只能让人想到,弱者不甘失败时的可笑嘴脸。

    抛弃人性,因为我才是这世上最邪恶的君王。就让我带来这最恐怖的浩劫,邪恶的盛宴,开……

    “喂,你没事吧,盈盈呢?”旁边扎辫子的女孩打断我的思绪。

    是她,林璐!

    “怎么不说话啊?问你问题呢!”

    “呵呵!”我想起来,她是曾经那个可笑的“我”的同伴。

    既然要狩猎,就从她开始吧!同伴是弱者瑟瑟发抖时,寻找的心理依靠而已。现在的我,不需要!

    “你还呵呵?”她擦拭苍白的脸颊旁流下的血色汗珠,不耐烦地道,“傻了吧,你是不是脑子被僵尸吃了?”

    “受死吧!小萝莉!”跟她已无废话可言。

    她还不知道,邪恶的君王已经降临,人类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而这一切的元凶,此刻正站在她的面前,选择她作为目标,开启一切罪恶的旅程!

    “你叫我什么?找死啊!”她鼓起嘴,握紧拳头,气愤地露出两颗小虎牙。

    可笑,虽然现在的我,只寄宿在普通人的身体之中,不能发挥全部的力量。但就凭她,还想挡住我?

    太可笑了!

    ……

    “虎哥,我错了啊!”

    “还叫我小萝莉?你特么是不是想死?”小萝莉仍不解气,又朝我身上踹了两脚。

    “虎哥,事情不是这样的啊!你听我解释,刚刚我是被一股邪恶的力量控制了啊!你不知道,我刚刚开外挂把对面boss秒了,这是副作用啊副作用!”

    “外挂?听起来你很牛是吗?”小萝莉又踹了两脚,“你再给我牛一个我看看?”

    “饶命,肋骨折了!”

    天哪,这是什么世道,说实话都没人信了吗?

    小胖背着盈姐赶过来,询问情况:“你们俩这是干什么?他这是怎么了?”

    “谁知道呢?这傻X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说胡话,什么邪恶的君王,什么人类黑暗的时代之类的!还特么敢惹老娘我!”小萝莉分析后总结,“可能是皮痒了吧,你看这打一顿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