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这段台词很中二(1/2)
作者:心灵印记
    八只怪物在金光中消融了大半,我们先后坐上小胖的车,准备离开。

    一个带着恐怖气息的金色的光团极速飞来,目标似乎正是坐在前排的我。

    小萝莉率先发现危险,发出警告:“小心!”

    还在车外的李叔抄起手中的棒槌一挥,金光立刻倒退,然后瞬间膨胀,重新化为几十米高的怪物。

    是三头怪!他居然还潜藏在附近,找机会对我发起攻击。看他现在这副狼狈的样子,刚刚那一下他受伤不浅。

    “话说刚才那是什么招式啊?”

    居然一下就把那大怪物镇退,太酷了啊!

    小萝莉托着下巴,分析许久:“这术式我也从未见过,应该是什么隐世秘术吧。我只是个阵法师,对捉鬼师的高级术式了解得不是很多。”

    “这可不是什么术式哦!”李叔听到了我们的对话,“这是我们李家世代单传的独门绝学,棒槌驱邪大法!”

    额,合着棒槌还真是李家的神器啊!他家的棒槌除了不用来洗衣服,其他啥都能做吧!

    “你们先走吧,我在这守两分钟,等这几个怪物完全消融,免得他们在危害人间!等会我会骑车追上你们!”

    “好!”小胖发动车子,准备离开。

    忽然八个金色光柱纷纷破碎,八个怪物瞬间得到解放。但他们在金光中消融得太过厉害,已经全部失去了行动能力,其中有两只已经彻底消散。

    “是何方高人,竟然出手破了我的五灵寂灭?”李叔也有些意外,警惕地审视着四周。

    但是周围并没有动静,神秘高人也没有现身。

    虽然对他们这个级别的对抗,我并不了解,但我大致能判断出,仅凭三头大怪物绝对做不到。

    “既然你都出手了,为何不敢现身?”李叔没有轻举妄动,“不知你为何要出手解救恶灵,助纣为虐?不妨出来与我商谈商谈,我八折卖你两份保险如何?”

    “李叔真敬业!”小萝莉见到这一幕,点头称赞。

    这一定不是夸他作为捉鬼师称职……

    许久,周围并无动静,车子也并没有。

    “怎么了,小胖你怎么不开车?”

    但无论我怎么提醒,小胖像是一尊雕像一般,一动不动,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喂,说句话啊!”

    “他的灵魂被封锁了!”小萝莉喘着粗气说道,他现在控制不了身体,也感知不到外界的一切。

    “怎么回事?好端端的为什么忽然变成这样?”

    “是有对灵魂控制力更强的怪物出现了!你没有发现吗?我们的灵魂都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制了,他抵抗力太弱,所以反应最明显。”

    小萝莉说出每个字,似乎都要用出全身的力气,显然,她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可我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算了,我来开车吧!”

    我把小胖拖到副驾驶的位置上,下车,准备打开驾驶座旁的车门。

    挡在我面前的,是那个小鬼男孩。
119、这段台词很中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