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又水了一章(1/2)
作者:心灵印记
    “好了,我的话说完了!我不会再对付你,当然,我也不会出手再救你!如果你在接下来的事件中,不能生存下来,那谁都救不了你!”

    “哦!”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还是听不懂他在说啥嘛。

    “我走了,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还活得好好的!”男孩说完,身影化作点点碎屑。

    “你不能走,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我不能让他走,关于他的事情,我还一点都没弄明白,我还不知道他到底是谁,我还有很多问题要问。

    对了,李叔那么厉害,他一定能把男孩小鬼留住!

    我刚转过头去,李叔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摇了摇头:“别想了,他想走,谁也拦不住他!”

    为什么会这样……

    “那李叔,你能看出来他的来历吗?你知不知道,他刚刚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看不出来!他只是个普通的亡灵。奇怪的是他一点恶灵化的迹象都没有,两魂七魄保持得十分完整。我还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亡灵。”李叔也有些惊异。

    恶灵化是指亡灵的胎光魂被幽精魂吞噬的过程,就如同人死了会腐烂一样,灵魂变成亡灵后,也会自然得恶灵化。

    所有的亡灵,要么撑不到恶灵化完成就灰飞烟灭,要么就会彻底变为丧失理智的恶灵。

    那些还能保留意识的,只是恶灵化过程中发生了异变,又或者是经过了特殊的改造,七魄与幽精魂融合而非被吞噬。

    但李叔说的这种情况,亡灵的胎光魂被完整保存,与幽精魂和平共存的情况,书中也没有介绍过先例。

    “他说的那即将到来的灾难,到底是什么?很恐怖吗?”

    “不知道!”李叔继续摇头,“这件事我回去后还得好好调查一下,你先放心吧!如果真得会有什么强大鬼怪出现,一定会有异象。现在还没有异常发生,应该只是危言耸听而已。”

    “嗯!”李叔都这么说,确实让人放心多了。

    可是……

    可是那个男孩小鬼,真得会说这样的空话吗?

    ***

    几天后,医院病房里,盈姐的右腿裹着吼吼的绷带,架在高高的垫子上。

    她靠在升起的床垫上,手中端着一本厚厚的书,硬皮书封上映着“建筑结构体系”几个大字。

    她津津有味地读着,丝毫不在意病房进进出出的护士。偶尔她皱起眉头,大概是在思考什么问题,愁眉许久后舒展开,又把书翻向下一页。

    这样持续了十分钟后,她忽然转过头,对着我:“小宇子,再帮我削个苹果!”

    “额,你都吃了两筐水果!歇会行不?”

    我刚刚可是喂了她半个小时葡萄!

    “我是病人,是病人!懂吗?病人要好多吃东西,才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快点,削苹果!”她一脸的不高兴。

    “额……这……”

    “怎么了,你不乐意?这么快就嫌我太能吃了?我还没嫌弃过你呢,你吃饭都论桶的,你这头猪!”盈姐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我。

    又污蔑我?我什么时候那么能吃了,有本事拿出证据来!

    我就不服气了,她凭什么这么污蔑我,我还真得跟她说说理!

    “盈姐,我这不是怕你凉的吃多了拉肚子吗?你看你腿这样了,多不方便吗?看我是不是很为你着想!简直模范好弟弟!”

120、又水了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