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十七分的努力(2/2)
作者:心灵印记

    听起来并不复杂。

    虽然立下了flag,但还好有虎哥仗义相助,这顿翔我是吃不上了。

    ……

    经过了十几分钟的准备,我和虎哥一同灵魂出窍,来到了之前的灵魂世界里。

    “隐灵在哪呢?”虎哥急切地询问。

    “她在你前方大概五六米远的地方,正蹲在地上抱着头哭呢!”

    她走上前几步,朝前走了两步:“是在这里吗?”

    虎哥根本看不到棕发小女孩,只能凭借我的描述,猜测前面的情况。

    “对,她看上去挺害怕的,你小心吓到她!”

    “哦,好了,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一字不差地复述给这个亡灵。”

    我点点头,小萝莉开始提问:“What’syourname?”

    “我吃……虎哥你说的是吃啥?你能在说一遍不!”

    “额,你别告诉我这句你都不会!”虎哥无语地擦干脑门上的冷汗。

    “有印象!虎哥你再说一遍我肯定能记住。”

    “What’syourname?”虎哥把问题重新说明了一遍。

    记住了,不就是这几个词吗?我不可能说错。

    我对着棕发小女孩,大声念出我的问题:“我要吃馍!”

    “天哪!”虎哥无奈地揉揉脑袋,“你是在逗我吗?”

    虎哥几次指正我的发音,终于,小女孩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抬起头给出了回答:

    “MynameisCindy!Canyouhelpme?Iwantmymommy!”

    “怎么样?她说什么了?”

    “她说什么海米,什么麻米的!”我把我大致记得的东西,告诉了虎哥。

    “你……你这嘤语是历史老师教的吧!”虎哥听完有了想打人的冲动,“给你十七分真的是抬举你了!”

    “别这样说,我的体育老师会不高兴的!”

    尽管我努力复述着小女孩的回答,但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阻碍。

    虎哥说的话,我复述出错的时候,她可以一遍一遍的纠正我!但我把棕发小女孩的话复述错,她却根本不会纠正!

    因为棕发小女孩根本没看懂我在干嘛!

    而我也不知道,我如何表述才能让小女孩明白我在干嘛!

    而虎哥听完我复述的信息,一脸懵逼:“额,我觉得我们还是换其它的方法吧!”

    尽管我极力配合,但虎哥理解能力有限,我们的方案二只能宣告失败。

    “还有别的方法能跟这个亡灵沟通吗?”

    “有,还有方案三!”虎哥犹豫后给出了意见。

    “快说啊!”

    “方案三需要的条件更为苛刻,人与这个隐灵无法交流,我们可以找亡灵寻求帮助!”

    找亡灵寻求帮助?

    “这个亡灵得保留完整的意识,还得愿意配合我们,而且还得会嘤语。普通亡灵和隐灵是可以自由交流的,这样我们就能跟隐灵沟通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心灵印记,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