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没事,不生气(2/2)
作者:心灵印记
    尼玛,老子好心跟他沟通,他那老子当沙包使是不?跟我这整事呢?

    “熊孩子你飘了是不?给你脸你还不要是不?当老子‘械斗一霸’、‘断手帮第一打手’、‘红花街散打王’的称号都是闹着玩的?快尼玛给老子道歉,不然今天弄死……”

    “咚”!又是一棒!

    靠!

    拼了!!

    男孩继续挥舞着球棒,只是这次,球棒并没有朝着我这个方向。他似乎是在乱挥一气。

    “不可能!都是假的!你滚开!为什么都要骗我?……”男孩边挥舞球棒,一边念叨着这些。

    不对劲!他现在的样子,似乎有些奇怪。

    他口中呢喃的声音变得阴阳怪气,双眼无神,瞳孔张大,眼神似乎是惊恐万分。

    这个样子,绝对不是正常的活人会出现的情况。

    难道……

    难道他疯了?

    不可能啊,就算我刚刚说狠话的样子很凶,也不至于把他吓疯啊!

    而且当年我纵横红花街十三中学附属小学的时候,可是被封了一百多个外号,我这才列出来三个,就把他吓成这样?

    这心里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吧!

    他忽然扬起头,诡异地大笑起来,将球棒扔向一旁。很快,他的脸色变得难看,笑声变成了哭声。

    这一会哭一会笑的,精神分裂?

    不,这种情况,更像是捉鬼师们常说的中邪。

    中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胎光魂被恶灵吞噬或者重创,当事人会因此失去正常的思考能力,意识变为由幽精魂主导,因而异常情绪化。

    另一种情况,则是被恶灵占据了身体。

    刚刚这么短的时间内,他的灵魂不像是受到了什么攻击啊,难道是第二种情况?

    可是,能附身的恶灵,都是那种跨过生死门的终极怪物,数百年一次寒的夜祭,牺牲数十万人,才能诞生一只。

    那种极端可怕的怪物,难道这么快就出现在我的对面?

    那什么僵尸、煞灵、邪灵,在他面前岂不是比尘埃还不值一提?就算我能完全用出三头怪的能力,不也会被他秒得渣都不剩?

    不,一定不是这样!

    男孩给我的这种诡异的感觉,很熟悉!对了,这很像是之前躲在湖里阴我的那只恶灵!

    难道附体男孩的是他?怪不得刚刚他从我的精神世界逃离,我却丝毫察觉不到他的位置,是因为他躲进了男孩的体内?

    而灵魂的力量,是无法直接入侵到别人身体里的!

    可是,那只恶灵这么弱渣,还远远没到能附身的等级吧!

    除非这是男孩操纵恶灵的副作用!

    那只恶灵虽然跟三头怪比起来不值一提,但比一般的恶灵还是强大太多,根本不是男孩的灵魂力量能掌控的。他强行控制,会不会正是因此受到了反噬,被占据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