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最强恶灵(1/2)
作者:心灵印记
    糟糕,被恶灵附体的男孩竟然直接动了杀心,要把我扔进湖里!

    我可不会游泳啊!

    虽然他的肉体只是个少年,看上去不难对付。但是被恶灵控制的他,可以毫无忌惮地透支身体的力量,力气至少相当于三四个成年壮汉。

    “别冲动啊!老兄,你仔细想想,是不是因为我,你才能得到这副身体?我们是一伙的啊!别误伤友军!”

    “哼!说的没错,要不是那个男孩一心对付你,我也不会有机可乘。以我的能力,想得到活人的身体几乎不可能!”这家伙还算有些自知之明,“刚刚,也是你的话,让这个男孩最后放弃了反抗。”

    听这家伙的语气,态度还挺不错的,貌似还有斡旋的余地!

    “不过,就算你帮了我,现在的你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留着你,反而是个最大的威胁!所以你去死吧!”

    哎呀,这家伙死心眼要弄死我啊!

    “老兄,冷静!我怎么可能失去了利用价值啊,你有了人类的躯体,以后也是要混活人世界的。我在红花街十三中附小也算是个人物,以后有啥情况也能罩着你……”

    “男孩”面无表情,做出要松手的样子,我能感受到我的鞋子已经被冰凉的湖水浸湿。

    “别啊,保护湖水洁净,人人有责,不能随便往里乱丢东西啊!”

    完了!

    事到如今,只剩下最后一个办法,能改变现在这被动的局势。这也是我最不愿意使用的方法。

    之前在盈姐他们倒下,我孤身面对血日狂煞附身的阴煞体时,我的脑中就响起了一句话。

    我也是在听到了那句话之后,发挥出了我灵魂的能力,强行把血日狂煞吞噬了一半。

    “快回想起来吧,你是最强的恶灵。发挥你全部的力量吧,你拥有吞噬一切,破坏一起的能力!”

    当时我不明白,那个说话的究竟是谁,又为什么会说我是恶灵。

    然而之后发生了一切,完全印证了他的说法。不可一世的强大怪物血日狂煞,顷刻间,被吞噬得只剩下一缕残魂。而我似乎也变成一个恐怖的怪物,盛怒之下进行了很多破坏。

    或许除了恶灵这种解释之外,没有别的说法可以说明,为什么一个灵魂能够吞噬另外一个!

    至于那个声音,或许我已经知道它的来源。说出那句话的,也许就是我自己!

    很多小说里不都会这样吗?一个角色在内心挣扎的时候,都会幻想出另一个人物来劝说自己。

    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太多事情。从最佳诱饵,到人鬼翻译官,摇身一变成了最强恶灵,却又被视作大难前的救世主。

    我的身份一变再变,我从没有这样觉得不了解自己。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该相信什么。

    不过,既然事实都已经摆在面前,活下去才是当务之急。变成最强恶灵又如何,拥有能够改变结局的力量,就不能这时候放弃。

    作为人,我对付不了这个恶灵。那我就用恶灵的方式,让他付出代价。

    也许我可以调用之前那种吞噬灵魂的力量,把这只恶灵吞噬掉。不过我还无法驾驭这个能力,也无法将吞噬的魂魄释放。一个不小心,或许很容易把男孩的魂魄一起吞噬,那样就真的回天乏术。

    我必须用别的方法,让这只恶灵从男孩的身体出来。

    恶灵在勾引活人魂魄的时候,会利用到幻象。当人在幻象中迷失,情绪不稳定,魂魄也会因此受到冲击而离体。

    这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

    那只恶灵也是个创造幻象的高手,普通的幻象也许作用不大。

    但是,这只恶灵创造的幻象,跟我曾经经历过的比起来,只能算是小儿科!

    在曾经的几天时间里,我在炼狱般的幻境中不断轮回。而创造这些幻境的凶手,最擅长玩弄人心的往生灵,也就是那个银灰色骷髅,也已经背我吞噬。

    此时此刻,我分明感受到,银灰色骷髅的能力,已经融入了我的骨子里。他似乎在指引我,如何用幻象的力量,碾压这个自以为是的对手。

141、最强恶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