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黑化(1/2)
作者:心灵印记
    “你要做什么?”女捉鬼师发出惊恐的喊叫。

    她的魂魄破碎成两半,七彩的光球从破碎的魂魄中飞出,在她的灵魂上盘旋。

    而在那七个光球中,不断有各种声音传出,或是狂笑,或是尖叫,或是大哭,或是怒吼……这些声音交织在一起,组成了令人烦躁的旋律。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老头捉鬼师面露惊恐,“你竟然将她离体的二魂七魄分解,将魄强行从魂上剥离,怎么可能?这绝不是任何恶灵和捉鬼师能做到的!”

    二魂幽精胎光,七魄喜怒哀惧爱恶欲,将它们随意驾驭,这就是我全新的能力吗?

    果然是恶灵才能享用的终极能力啊!可惜,不能控制爽灵魂是唯一的缺点。否则,只要让爽灵魂离体,瞬间这个聒噪的女人就会死去!

    但这样已经足够了,现在的我,想杀死她,可以有无数种方法。直接让她死去,只是便宜了她。

    七个光球重新凝聚,与那破碎的两魂再度凝成一个整体,拼出了完整的魂魄。

    只是,现在的她,七魄中喜怒哀爱恶欲六魄被封印,剩下唯一活跃的,是她的惧魄。

    她剩下的人生,都只会生活在恐惧之中!

    “好了,轮到你了!”

    接下来,是这个可憎的老头。

    老头捉鬼师脸色大变:“轮到我?你要做什么?”

    “对方灵雨见死不救冷眼相向的,有你吧!你必须付出代价!”

    “代价?千万别啊!”老头捉鬼师求饶起来,“我之前确实误会了你们,但那不是我的本意啊!侮辱你同伴的是那个女人,你报复他就会!小伙子,啊不,大师,求你放过我吧!”

    “你说的对,你的罪恶是比那个女人轻!所以我可以给你个痛快,让你少受点折磨!”

    “你疯了!你疯了!”他的口中,不断重复这句话。

    我疯了?疯就疯吧!

    如果我唯一的错误,就是没有早一点变得疯狂!

    这些无法原谅的人,就让我用最疯狂的方式,从这个世界抹杀。

    “慢着!别动手!”说话的是八字胡。

    “是你?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知道,你刚刚失去了同伴,十分痛苦。但你能不能手下留情,毕竟害死你同伴的,并不是他俩啊!这事顶多算是误会!”八字胡在努力劝解,“希望你不要做出错的事情!他们两位,是捉鬼师协会两个重要的大师,请你务必放过他们!”

    “罪不至死?可笑!见死不救害死她,以及侮辱方灵雨的都得死!”

    害死方灵雨的,这个丑陋不堪的世界,我要从这些最丑陋的家伙开始,一个个抹除。

    “小兄弟,我也算救了你一回,你能不能给我个面子,放过他俩!”

    “我可以放你走,但是他们两个必须死!”

    “你……”八字胡脸色冷了下来,“你真腰如此疯狂,打算做下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今天就算拼上这把老骨头,也有救下她们俩!”

    连他也要跟我作对?

    呵,我的脚步不会停下!这两个人,只会是个开始,所以,他们必须死!

    挡我?那就陪他们下地狱吧!

    我的右手朝前一抓,八字胡的魂魄从他体内抽出,落到了我的手中。

    “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八字胡立刻摆出架势,“灵王遁法!”

    想逃?没门!

    我右手产生的灵魂压力,可以把他碾压得粉碎!

    右手抓紧,手心却空无一物。

    逃掉了?

    他果然比那两个废物厉害很多,没这么简单就能对付。

    八字胡出现在我另一侧,金色的光罩把他包围。
163、黑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