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没事,别哭(2/2)
作者:心灵印记
    为什么我明明就在这,却依然什么都改变不了?

    ……

    梦!又是梦!

    这三天来,我不知道做过多少类似的噩梦!不同的梦里,不一样的困境,不一样的挣扎,但总是一样的结局,一样的绝望。

    而我总是一样地,没有能够救任何人。

    偶尔会在某个梦里,与方灵雨的重逢,不会在因为灾难的到来戛然而止,一切就那么美好地继续着。

    那样的梦,是我还愿意睡着的唯一动力。

    只是那时候,醒来会成为一个新的噩梦。

    “呜呜呜……”客厅传来大哭的声音。

    是辛迪,她又在闹了。

    从我把她带回来以后,她整整昏迷了两天。今天早上她才醒来,可还是处于理智不太清晰的状态。

    而她每次稍微好点时,都会放肆地大哭起来。虽然这哭声只有我能听到,但实在是太吵了。

    每当我想单独安静一会,都会被这尖锐的哭声,吵得脑袋疼。

    可是,我根本没法让她停下来。

    我走到客厅,而她正锁在沙发上的一角。

    “好了,别喊了,一天到晚的,烦不烦。”

    辛迪无动于衷,依旧不断地嘶喊着。

    “你能消停会不?再哭我就把你撵出去了!”可不管我跟她说什么,她都只会自顾自地抱头哭泣。

    “IwantLing!WhereisLing?”辛迪的哭声里,夹着这样的疑问。

    是啊,方灵雨不在了,辛迪自然不可能听懂我的话,而我自然也不会知道,辛迪在说什么。

    我也想不到,该用怎样的方式,去跟这个女孩解释事实。她口口声声喊的“Ling”,已经再也不会回来了。

    “NoLing!NoLing!懂?”我用我能想到的词汇,把实际的情况告诉她。

    “Youliedtome!Ihateyou!”辛迪脸上满是不满和愤恨,瞪圆了大眼睛怒视着我。

    接着他抱着我的右手,一口咬了上来。

    灵魂状态的她,自然不可能在我的手上留下伤口。但是她就这样锁死在我的右臂上,无论我怎样都甩不下我。

    “这么讨厌我,是吗?你以为我就不讨厌你?我告诉你,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遇到你!如果没有救过你,方灵雨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已经不想再憋着这些话,“算了,反正我说什么你也听不懂!你滚吧,爱去哪去哪,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我靠在沙发上,侧着身,背对着辛迪的方向。

    也许跟她说那些,太过分了吧,毕竟她只是个孩子,而且,她也不是故意做那些事情。

    可是,说出来的话,也没法收回了,而且她也应该听不懂吧。

    毕竟,看到她,我也难保不会回忆起那件事情。而且,语言不通,我也不可能真正跟她互相理解。

    也许,让她离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只是……照顾辛迪,是方灵雨一直以来的愿望。没想到,当方灵雨离开后,我所知的她唯一的愿望,都无法替她完成。

    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我所挣扎的一切,是多么的无力。

    除了伤心,我连一点点事情,都无法为她做。

    眼眶又开始模糊,我已经无力再掩饰自己的懦弱。

    忽然,我那只许久没有感应的左手,竟自己抬了起来,轻轻拭过我的眼角,摸下几滴清泪。

    这是,怎么回事?

    我抬起头看见,辛迪正站在我的对面,她抬起手做着和我相同的动作,口中轻轻念着:“没事,别哭!”

    她竟然……

    我的脑海中,回想起方灵雨之前跟我说过的话:“辛迪总是哭个不停,她一哭我就着急,安慰她的时候就忘了说嘤文,她也就因此学会了唯一一句中文——没事,别哭!”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心灵印记,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