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还是选择原谅她(2/2)
作者:心灵印记
    我本来并没有迷路,而是追寻着那个黑影一路过来的。只是不方便跟活性炭说出事情,才顺口编出了迷路这回事。

    “不对啊!你是沿着路过来的吗?林子里没有岔路吧!”活性炭看出了我话语之中的破绽。

    “这个嘛!我比较路痴!”我只能这样试着应付过去。

    活性炭并没有继续怀疑我的说法:“难怪!小兄弟你是从林子对面,那个老旧的的宅子过来的吗?”

    老旧的宅子?说的是郑婶住的那里吧!

    我正想了解关于那个宅子的信息,看样子活性炭大哥对哪里有所了解,这似乎是个询问的好机会。

    “没错没错!就是那里。”我立刻点头。

    “你没事怎么会跑到那里?那可是鬼宅,你没有进去吧?”

    慢着,他说什么?鬼宅?

    那里怎么会是鬼宅?活性炭又是怎么知道的?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立刻忍不住说出了我全部的疑问:“那个宅子究竟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面对我的质问,活性炭并没有正面回答,反过来质问我:“你怎么对那里那么感兴趣?难道你进去过?”

    活性炭目光死死地锁在我身上,显然十分在意我的回答。

    “当然没有!那种阴森森的地方,我可不敢进去!”为了避免引起他的戒备,我自然得这样回答。

    “那就好!”活性炭似乎松了一口气,“实话告诉你吧,你没进去算是太走运了,那里可是住这个杀人魔!”

    杀人魔?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不光是我知道,我们整个村子的人都知道!”活性炭深吸了一口气,“因为那个杀人魔,原本就是我们村子的。”

    “跟我说说怎么回事呗!”好奇心让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那个杀人魔本来是我们村子的一个妇女,三四十岁,她原本已经结了婚,嫁给了村里一个老实人,还有了个孩子。”活性炭用阴森的语气介绍,“本来一切都很正常,忽然有一天,那个女人的男人和孩子,忽然离奇的死在了家里。”

    活性炭越说越投入:“谁都不知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个男人和孩子,脖子都被利刃割断,死相惨不忍睹。从那天开始,那个女人的样子就十分怪异,她经常拿着刀,在村子里四处游荡。她嘴里总是念叨着什么,并且根本听不见别人说话,渐渐地开始频繁地攻击人。后来好几个人因为她受伤。村里人渐渐怀疑,也许正是她发狂,杀了自己的男人和孩子。”

    “后来呢?”

    “后来村里人商量着,要一起把那个女人赶出去,就在我们准备好赶走他的那天,她忽然离奇消失。接着整整一年都没有再出现。”说到这,活性炭的语气都有些颤抖,“直到后来有人发现,那个女人,竟然出现在那个荒废了好多年的旧宅子里。”

    那个宅子里真的有杀人魔吗?会不会是弄错了?他说的是不是另外的地方?

    “对了,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啊?”

    “名字我早就忘了!对了,她好像姓郑!”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心灵印记,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