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当头一棒(1/2)
作者:心灵印记
    难道是她?

    郑婶难道真的是个杀害丈夫孩子的恶魔?

    可是刚遇到她的时候,她的言谈举止十分正常啊。根本不像是失去理智,只知道攻击的怪物。

    可是,郑婶提着镰刀的一幕,不久前还在我的面前发生!这一切,似乎都有联系。

    “她真的杀害了丈夫和孩子吗?还是说只是推测?”我还是无法确信她说的是实情。

    “也不是凭空猜测!那个姓郑的女人走了后,她家也就塌了。村里人收拾废墟的时候,在她家地下挖出了骷髅和一堆碎骨头!”

    不管怎么样,这个信息都太过重要了。之前旧宅子里发生的事情,都不再只是简单的灵异事件,还在那里的所有人,现在都面临着危险。

    我必须回去!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得先走了!”我匆匆和活性炭道谢,转头准备走出屋子。

    “诶?你不是迷路了吗?你要怎么回去?用不用我帮你带路?我带你去最近的车站!”好心的活性炭主动提供帮助。

    “我忽然想起来怎么走了!再见啦。”我随口应付着。

    毕竟现在,我有比回去更重要的事情。

    ……

    再次穿过树林,我在一点一点接近那个旧宅。

    在成为捉鬼师以来,我听说过许多人因为恶灵操纵活着灵魂首创,丧失理智变成怪物的例子。但像郑婶这样,一会丧失理智,一会表现如此正常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她到底是什么情况?盈姐和二妞现在怎么样了?她们有没有解决问题,识破郑婶的真面目?

    会不会,她们已经遭到了攻击?

    这些问题,我必须马上弄清楚答案。

    如果一切如常,我还得仔细思考思考,如何让那两个不讲理的女人,相信我的说法。

    到了宅子的铁门口,我走进去,并没有发现异常。

    难道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这么说来,那个二妞岂不是还会把我赶出去?

    我还没解决真正的杀人魔,就得先跟那个大小姐较劲?跟她讲理讲不清,不管她她又瞎添乱,现在的我,一个头两个大!

    干脆,等会遇到她,我就一棒子把她敲晕绑起来。等事情解决了,再考虑放了她。

    嗯,这办法简单有效,就这么办!

    “碰!”脑中一阵剧烈的晃动,眼前简短的黑暗后,后脑传来一阵剧痛。

    怎么了?我被攻击了?

    我摸了摸后脑,立刻感到一阵凉,手心满是殷红的血液。

    我立刻转过头,发现袁芳琪正站在理我一米远的地方,手中高举的木棒直挥落下。

    不好,我立刻伸出手,接住了木棒,但手被还是被木棒上的枝丫划破了皮。

    不好,她这个样子,分明是要置我于死地!不知为何,此刻的她,力气异常的大,远超出正常女孩。

    喂,我想一棒子把她敲晕还没付诸实践,她怎么先下手为强了?我跟她无仇无怨的,她这么玩命不合适吧。

    “喂喂!冷静啊!”我极力劝阻,“咱有话好好说行不?沟通不当就拿棒子敲,这分明是土匪的思维啊!你堂堂千金大小姐,跟谁学得这么野蛮,咱能文明点不?”
184、当头一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