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魔兽(四)(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奥菲利亚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她知道如果自己不能同时做到牵制和拉开距离这两个要素,那谁也没有办法帮自己。

    科瑞斯特尔再次展现出她面对绝境时惊人的适应能力,听到亚当的吩咐以后,这个女孩子摒弃了所有负面情绪,聚精会神的观察着奥菲利亚。

    亚当在等待,面对高机动性的对手,一发火球直接命中的几率太低,必须同时封锁住它所有可能行进的位置,才有机会造成有效杀伤。

    速度快大部分意味着身体并不强,至少在这个阶段应该是这样,否则魔兽如果真的那么天赋异禀,也就没有了人族崛起的空间。

    奥菲利亚成了战场上的死亡之源,她的身影所到之处无不伴随着批量的魔兽以及少数学徒的生命。

    魔兽悍不畏死,不过学徒们全都惊慌起来。

    “不要过来!”

    “救救我!”

    “滚开,我不想死!”

    组织的三个首领面对这种情况也束手无策,他们扪心自问,如果是他们处在奥菲利亚的位置上,可能连一招都接不下。

    威廉大声呼喊:“所有人向我靠拢,缩小防御圈,不要挡在魔兽攻击的路上。”

    昆廷和兰迪走到威廉身边低声说道:“这样下去不行,如果有新的高级魔兽冲上甲板,”他们把能使用魔法的魔兽称作高级魔兽,“我们就完了,必须先杀死它。”

    兰迪看着情况越来越危急的奥菲利亚,目光有些闪烁:“可是,我们没有把握不伤害奥菲利亚的情况下击杀魔兽......”

    昆廷语气阴郁:“那就只能祝她好运了,我相信她会理解的......”

    威廉很罕见的在决策阶段没有发声,并且决定如果昆廷和兰迪动手的话,他会置身事外,“这样的话,即使......也跟我无关。”

    奥菲利亚快要死了,不只是生理上,也是心理上的,她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牵制这只魔兽,而是魔兽在戏耍自己,并且将自己朝着一个方向驱赶。

    火球术符文组的方向。

    “该死!”

    “该死!”

    昆廷和兰迪狠狠咒骂,他们就是在火球术符文组之下驻留,在这样下去十几秒钟之后所有人都要危险了。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杀意,他们转过头来不约而同的激发魔法物品,瞄准的方向正是奥菲利亚的背影。

    与此同时,亚当对着科瑞斯特尔命令:“法术准备,三秒之后发射,目标奥菲利亚后心。”

    听到目标的位置,科瑞斯特尔更加惊慌了,但她忍住没有回头质问,她强迫自己相信亚当不会故意陷害奥菲利亚,选择那个位置一定是有原因的。

    “不要怕,不要怕,你可以的,科瑞,你一定可以的。”科瑞斯特尔心里默默不断重复。

    “就是现在。”亚当冷静的命令,科瑞斯特尔的火球没有一丝偏差的朝着奥菲利亚飞去。

    与此同时,兰迪和昆廷手中的魔法物品也被激发,三道魔法即将在一秒之后击中奥菲利亚。

    奥菲利亚感受到了身后的灼热,她知道是学徒们忍不住出手了,她心如死灰,“我的法师之路还没开始啊,就这么结束了吗?我还没有学会火球术......”

    就在这时,她听到了亚当的声音:“跳,全力。”

    奥菲利亚可以发誓,这是她听到过的最美妙动听的声音,她毫不犹豫的照做,无视面前可以将她整个人剖开的利爪,义无反顾的高高跃起。

    好像踩着火焰。

    魔兽暴露在了魔法面前,第一次发出了叫声,这叫声与它娇小的身体反差极大,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巨大,好似陆生野兽的咆哮一般。

19、魔兽(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