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使徒(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使徒们并不缺少智慧,狂热退去之后,问题随之而来。

    第三使徒问道:“可是那只蝼蚁太弱了,我不知道他凭什么拥有在外界虚空生存的能力,可是他真的知道回到他原有世界的道路吗?他会不会是因为卷入空间乱流,迷路之后偶然来到这片虚空的?毕竟父神已经隐藏了这个位面,就算伪神没死,都无法找到家乡。”

    还没等第一使徒呵斥它,第六使徒接口道:“当初发现他的是我,他不是突然出现在位面之外的,我确定他是主动找来的。他进入位面的手段也很神奇,即使找不到他背后的世界,为了他的手段,也必须抓住他。”

    “而且他确实让泰坦的实力变得强大,如果放任不管,或许不久的将来泰坦们就会拥有真正威胁我们的实力。”

    “那时会有什么后果,你们应该清楚。”

    “父神被迫离开本源帮助我们,对本源的侵蚀前功尽弃,伪神遗留的手段会让泰坦一瞬间诞生无数王族,这种后果,我们万死都无法弥补。”

    第一使徒最后说道:“所以,战争吧。”

    “我附议。”

    “附议。”...

    ————

    这时亚当三人,乃至整个泰坦种族,还不知道一场针对他们的阴谋形成了风暴,战争的阴云已经飘到了他们头顶,随时可能爆发。

    他们一路上没有遇到多少成规模的噬金族,在隐形力场和气息模拟器的作用下,很顺利的避开了所有巡逻队,来到了当时锂15的自爆点。

    范围内依然时不时有风暴吹拂,间或可以看到能量聚合放射形成爆炸。

    这时铁27问道:“亚当,听说你的工厂有帮助虚弱火种聚合的能力,锂15...”

    “锂15是第一批被帮助的火种之一,现在情况要比之前好的多,只要工厂不停产,五年之内就可以重新传火。”气31兴致勃勃的说道:“磁化冶炼工厂已经在周边几个大城里开设了分厂,可以预见,未来的五到十年之间,我们将迎来一大批新生儿。”

    铁27欣慰的点了点头:“也许我也应该去传火了。”

    亚当突然问道:“传火之后,对你们自身有什么影响?”

    “实力会下降一部分,需要重新积累能量才能恢复,怎么了?”

    亚当:“那我觉得,你们这些准王族战将,暂时还是不要传火的好。”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阵,同时问道:“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害怕噬金族发动战争时泰坦中层战力缺失,不过战争只是亚当的猜测,没法拿出来当成理由,亚当也懒得耗费口水和他们解释那么多,于是只是当成一个忠告,揭过了这个话题。

    亚当指着在爆炸中心里活动的低级噬金族问道:“它们好像在清理能量风暴?”

    铁27回道:“它们是噬金族的最低级单位,唯一的用处就是开辟巢穴和清理战场。”

263、使徒(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