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37(完)(2/2)
作者:悠闲小神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片刻后这才恢复过来。

    阎贝拍着胸脯,气呼呼喝道:“姐你吓死我了!”

    陶宝淡定掀开斗篷,轻轻弹开身上沾到的汤汁,美眸翻了个白眼,“啧啧啧,这都能被吓到,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想笑死姐好继承姐的财产?”

    “拜托,是你自己一声不吭的先出来吓人的好吗!”阎贝表示自己委屈。

    一步步重新挪到桌前,看着已经七零八落的面碗,心里小人默默留下两行清泪。

    “瞧你那点出息。”陶宝无奈的摇了摇头,冲身后战战兢兢地胖老板勾了勾手指,“再上一碗面,量给我下足咯。”

    什么叫做不怒自威?

    眼前这就是了。

    明明很温和的语气,可落在胖老板身上却带着成吨的压力,他飞快将桌上的狼藉收拾干净,又飞快的把一碗下料超多的面端上来,临退下前,还补充了一句

    “今日小店搞活动,这是免费的,嘿嘿嘿,免费的,放心吃,不够随便加哈。”

    谄媚说完,小心翼翼的瞄了眼前的黑衣女人一眼,得到她满意的笑容,这才放心退下。

    背过身子去时,抬手飞快擦了一下额头冒出的冷汗,暗道:有惊无险。

    “等等!”

    嗯?

    胖老板浑身一僵,刚松下去的那口气又提了起来。

    “拿去,我们不搞那一套,该多少钱就是多少钱。”

    几张冥币飘了过来,胖老板顿时有种想哭的冲动。

    大佬,您这钱谁敢收啊!

    “怎么?看不起我这几块钱?”陶宝笑着反问道,黑眸落在胖老板身上,“我的意思,你明白?”

    “明白明白!”胖老板连连应是,苦着脸接过这几张冥币,委屈巴巴的甩出一张金卡后,飞快的溜走了。

    阎贝拿起面前的金卡看了看,只觉得莫名其妙,“这是个啥?”

    “全年包吃卡,收着吧。”陶宝淡淡说道。

    阎贝瞪大了眼,看看空荡荡的面摊,又看看手里的金卡,有点不好意思。

    “这,这不太好吧?”

    陶宝回以微笑,“没什么不好的,咱们这不是给钱了吗。”

    阎贝惊,“姐你可真是好意思啊,几块钱换了一张金卡!”

    她就算是不要脸也没这么不要脸过。

    “小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陶宝沉了脸色,伸手作势就要将金卡收回,阎贝赶忙护住,“嘿嘿嘿”笑道:“谢谢姐姐,你对我可真好!我都快要感动死了呢~”

    “呵~”陶宝挑了挑眉,正色道:“我来给你点交代的,你还记得你第一个娃死的那个位面吧?”

    阎贝听见这话,笑容逐渐消失。

    “那次任务,你是无辜的,都是我连累了你。”陶宝叹了一口气,“不过那都是我和鸿钧的陈年旧事了,时光不能倒流,现在事实已经成立,我也无法改变。”

    “所以,给你送样东西,放到下一个任务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