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2/2)
作者:悠闲小神
    “谁在说话?”阎贝低声呢喃,起身朝发声处飞去。

    飞了不知多远,忽然看到三道人影出现在视线之中,其中一人手持巨斧,头发倒长,看起来就像是个猎户。

    而剩下二人全部身着黑袍,一高大,一纤细。

    三人似是感应到她的到来,齐齐转头朝她望了过来。

    阎贝心头一跳,忽然觉得那道纤细的黑影颇为熟悉,屏住呼吸看着三人缓缓转过头来,想要一探究竟。

    不过,就在此时,那道让人觉得熟悉的纤细黑影忽然变得扭曲,转瞬间便彻底消失在这混沌中。

    另外两人好像根本没有察觉到似的,继续朝她这边看了过来。

    入目是两张看不清晰的面庞,就像是打了马赛克似的,阎贝怎样也看不清。

    但对方明显是看到了她,并且还流露出惊讶的神情。

    似乎是没想到这里居然还会有第三个人形生物出现。

    是的,消失的那道纤细黑影完全从他们记忆里撤离,从没存在过。

    阎贝隐隐明白过来,刚刚自己看到的那道黑色身影就是自家姐姐。

    如果她没想错,眼前这两人,便是开天辟地的盘古大神,以及鸿钧道祖。

    盘古举着开天神斧,再也坚持不住。

    他冲她友好的露出一个笑容,便倒了下去,化身洪荒!

    “盘古道友!”鸿钧大喊一声,伸手想要去抓他,没想到,什么也没抓住。

    整个黑白世界彻底大变,盘古的左眼化为太阳,右眼化为月亮,头发化成天上的点点繁星。

    鲜血变成江河湖海,肌肉变成千里沃野,骨骼变成花草树木,筋脉变成一条条道路。

    牙齿变成金石铁矿,精髓变成白玉珍珠,发出的气化为风云,声音化为雷霆,身上的汗变成甘甜雨露。

    头与四肢化成了三山五岳,而脊梁成了天地间的支点不周山脉,其中一条经脉变成了一条锁天铁链。

    肚济却化成了一片血海,那血海方圆万里血浪滚滚,虫兽鱼虾不兴、万物生灵不至,天地戾气全都聚在了此处,有一混沌生灵落在了里面。

    在盘古完全消失那一瞬间,从他身上逸出三道清气和十二道浊气,向不同的方向飞去。

    至此,洪荒成。

    一个崭新的大地出现在阎贝面前,看懵了她。

    当然,对面的鸿钧比她还懵。

    因为二人中间落满了金光闪闪的各色法宝!

    抢还是不抢?阎贝在心中如此纠结。

    抢她明显是抢不过他,但要是不抢,岂不是白费了姐姐那块白玉?

    她可从来不知道洪荒宝物可以成堆掉落,眼前这一切,说不是白玉的功劳她都不相信。

    一时间,一人一神隔宝相望,一切尽在不言中。

    阎贝弯腰默默捡起距离自己最近的一个红球、一个鼎,还有五把颜色各异的小旗子。

    拿着转身便跑,生怕大佬追杀自己。

    鸿钧目送她远去,许久这才疑惑的回过神来,将余下宝物挥袖收入囊中转身离去。

    阎贝想起姐姐说过她与鸿钧有过节,跑得那叫一个飞快,虽然有白玉清除了关于姐姐的一切,但她见到鸿钧还是下意识的慌张。

    阎贝跑啊跑,跑啊跑,一不小心跑到一朵白云里,等她反应过来时,她已经来到太阳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