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3(1/2)
作者:悠闲小神
    金色的光芒按理说应该十分刺目,但她却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眯着眼睛往里探去,便见到两个光团蜷缩在太阳中间。

    “那是什么东西?”阎贝自言自语的低喃着,忽然心有所感,诧异的看着那两个光团,一时间不知该喜还是该忧。

    在太阳中孕育而生,不是帝俊太一还能是谁?

    这么快就见面了,她有点方。

    如今洪荒刚成,两个娃儿出生应该还要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她如果天天守在这里和两个小家伙培养感情,那等这两个人物出来时,母子关系就自然而然的定了吧?

    阎贝没有十足十的信心,但现在她也只能先这么做了。

    只是,和两个光团该如何培养感情?

    这是个问题!

    阎贝盘膝坐在云上,看着太阳里那两个团子,取出一本“孕期培养手册”仔细观看起来。

    看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把要点都记住后,阎贝将刚刚抢到的法宝全部取出,一边清点自己的收获,一边哼唱儿歌,佛系胎教。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跑得快......一只没有耳朵、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欢快的儿歌总能让人心情愉悦,阎贝听着脑海里系统的坚定声,心情更是好到爆。

    【叮!先天灵宝红绣球一件】

    阎贝笑眯了眼。

    历史纪事中有记载,圣人肉身被砸到都会吃痛,是个砸人的好东西!

    【叮!后天至宝乾坤鼎一个,可升级为先天灵宝】

    这是件防御至宝,不但可以防御,还是女娲用来炼化五彩石补天的好东西,有它在,以后可以多挣一份功德。

    【叮!先天至宝五行旗一份】

    这东西防御惊人,适合困人和防御,攻击力一般,但也是个好东西。

    能从鸿钧手底下拿到这几样法宝,阎贝已经非常满意。

    喜滋滋的将这些宝贝收入仓库放好,心情大好,对着太阳里那两颗肉球唱得越发起劲。

    “世上只有娘亲好,有娘的孩子像块宝.......没娘的孩子就是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叮!慈母值+10,当前慈母值10/100】

    哎哎哎?

    慈母值居然有反应!

    歌声忽然停下,阎贝惊喜的抬眼往太阳中看去,就见原先安安静静的两团光正忽上忽下的在太阳里飘荡。

    此刻歌声停下,它们也跟着停了下来。

    “哇!宝宝你们原来听得见我在唱歌啊!”阎贝惊喜的问道。

    然而,两个光团并没有给予任何反应。

    阎贝自我安慰孩子和自己还小,不能做出反应,欢喜的重新坐下,打开空间翻出一个音乐播放器,直接播放里面的儿歌出来给两个团子听。

    明星唱的可比她唱的好听多了,只是效果却很微弱,两个团子一点面子都不给,晃都不晃一下。

    阎贝疑惑的皱了眉头,关掉播放器,清清嗓子,试探着开了口。
1511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