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喵喵喵,猫来了(2/2)
作者:萝卜特帅

    站在船尾已经有些犹豫的萝丝,险些被罗北这一嗓子给吓的直接跳了船。而小猫则在挠了罗北以后随意一窜,不到两秒就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了。

    原本情绪已经有所缓解的萝丝,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又紧张了起来,激动的喊了声:“谁在那里!”

    罗北被这个意外打乱了计划,不得不缓慢的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一边揉着自己流血的双手,一边说:“小姐,我认为他说的没错。”

    说着话,罗北慢慢的走到了杰克的身后,不过怕再刺激到萝丝,并没有敢太过靠近两人:“科学的说,一般人在零度的水里,会在五分钟内被冻死,而一摄氏度的时候,大概是七分钟,二摄氏度,则会在十五分钟内被冻僵。你看现在海里还漂着冰块,显然我不认为水温会更高一些。”

    罗北耸了耸肩:“而且现在的船开的很快。即使我们去找水手求救,在几分钟内也不可能找得到你,到时候你的尸体就会随着洋流漂到温暖的海域,可能会有一些食肉的鱼类会对你的尸体感兴趣。谁知道呢。”

    杰克看了一眼罗北,又转过头对着萝丝说:“你听,这多恐怖,来吧,把手伸给我吧,我拉你上来。跳下去真的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说完杰克先把自己的手伸了过去,可能是真的被吓到了,萝丝犹豫的把手递给了杰克,而杰克一把就牢牢的抓住了。

    看到萝丝转过了身,杰克松了口气:“我是杰克道森,后面那个是罗伯特。我们在船上刚刚认识。”

    “萝丝·迪威特·布克特。”

    “你可能得写下来给我看才行。”这句话把萝丝逗的噗呲一乐,说实话罗北是真没听出来哪里好笑了。

    就在杰克刚刚松了一口气,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的时候,萝丝却突然一脚踩空,整个人瞬间向船下坠去,发出了一声声惊恐的尖叫。

    显然这会儿萝丝已经不打算寻死了,牢牢的抓着杰克的手,大声的呼救着:“救命,救救我啊。”

    罗北无奈的拍了一下脑袋,最终还是没有避免这惊险的一幕。于是飞快的冲到了栏杆边上,一把拽住了萝丝的胳膊,和杰克两个人一起用力向上拉着。

    但是两个人同拽一条胳膊,完全不好用力,于是松开手对着萝丝喊:“把另外那只手给我,我们一起用力拉你上来。”

    萝丝惊恐的伸着手,抓了两次没有抓稳,又掉了下来,直到第三次罗北才抓稳了她的手掌。

    “听我口令,我喊一,二,三,我们一起用力!一,二,三。”

    当三字出口得时候,罗北和杰克一起用力,总算是把萝丝拉了上来:“你做到了,太棒了。”杰克一边说着一边抱起萝丝,将她从栏杆外抱了进来,而后两人脱力的倒在了地上。

    罗北看着重重的压在萝丝身上的杰克,不由得琢磨,这家伙到底是故意的,故意的还是故意的呢?萝丝这一身的晚礼服,说实话看起来真的很有料啊。

    没想到看起来一副文质彬彬样子的杰克,其实内心里是个骚年啊。

    可惜还没等看罗北多欣赏几眼呢,就从前面甲板上跑来了几个水手,一看这尴尬的情况,瞬间就暴怒了起来,抽出腰上的警棍,向着三人的方向就冲了过来。

    也难怪,看着不仅脱了外套,连鞋子都脱掉了的杰克,再看看躺在他身下,衣衫不整,露出胸口白花花一片,依然瑟瑟发抖的萝丝,任谁在这种情况下都得想歪。

    连解释的机会都没给,水手上前一把推开了杰克:“退后,呆在那不许动!去叫纠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