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冲突(1/2)
作者:萝卜特帅
    (新人新书各种不易,求走过路过的各位大大,顺手投个推荐票,点个收藏,萝卜这里拜谢了。)

    这家伙看起来不仅赌品不怎么样,而且看起来人品还要更差一些。

    只见他伸出大手一把抹掉了脸上的啤酒,看清楚了倒酒的萝丝以后,怒不可遏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挥起巴掌就要向萝丝脸上打去。

    罗北早就看这小兔崽子不顺眼了,趁着这个机会,正好把这两天积攒下来的火气,一口气都发泄到这家伙身上。

    就在他刚刚举起手臂还没有挥下来的时候,罗北站起身一个弓步直拳,直接砸到了他的鼻子上。一拳就将他放倒在地。

    围观的人群看到打架,却并没有惊慌失措,显然早就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不但丝毫不见慌乱,反而还都很有默契的默默的向后挪动。

    不大一会儿,原本拥挤不堪的餐厅,居然挪出了一大块儿地方,宽敞到可以供两人放开手脚的大打一场。

    必须承认的是,罗北对面的家伙,这一身的肌肉到底是没有白长,有多能打虽然看不出来,不过这抗击打能力那是杠杠的。

    只见他摸了一把鼻子,然后看了一眼手背上的鼻血,随便在裤子上擦了擦,单手一支地,便站了起来。

    活动了活动粗壮的脖子,闷声闷气的喊着:“小猴子,我要把你的脖子拧断。”

    说完便像一头发怒的公牛一样,直接向着罗北撞了过来,挥起拳头砸向了罗北的鼻子。

    不过这家伙的动作虽然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可过于粗壮的肌肉,使他的动作显得有些迟缓。

    罗北灵活的一个侧身,就躲开了他的拳头,同时再一次挥出右拳,这一拳再一次狠狠的砸在了壮汉刚刚受过伤的鼻子上面。

    罗北忘记了是谁和他说过,打架的时候,第一下一定要往鼻子上招呼,因为鼻子受到攻击,人就会不由自主的开始流泪。

    然后对手的视线就会因为流泪而变得模糊。果然,连续两次被攻击到鼻子的壮汉,不由自主的流起了泪。

    这时壮汉就因为流泪,而犯下了关键性的错误,他居然抬起了胳膊用袖子去擦拭眼泪。

    这个绝佳的机会罗北当然没有放过。就在他抬起胳膊遮挡了自己视线的时候,罗北快速的蹲下了身,然后腰腿同时发力,大喊了一声:“豪油根。”

    此刻的罗北,如同被一个身穿白色破旧武袍,脑门上绑着根红领巾的家伙灵魂附体一般,双眼中凶光一闪。

    然后右拳猛的向上挥出,结结实实的砸在了壮汉的下巴上。

    看过拳击比赛的人都知道,下巴连着人的神经中枢,猛烈撞击会使人迅速的,失去对身体的控制,轻则手脚不听使唤,重一些的则会直接昏迷。术语中这就叫做KO。

    而罗北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用了多大的力量。壮汉结结实实的挨了罗北一记升龙拳,向后一仰,便躺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了。

    人群仿佛被吓到了一般,瞬间安静了下来,这时就见杰克蹲在了壮汉身边,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
13,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