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撞上了(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无奈的松开了抓着栏杆的双手,掉了下来,努力的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随意样子。

    同时瞥了一眼脚下,正好看到那只熟悉的栗色花猫,竖着尾巴,一副高傲的样子,不紧不慢的从身边的拐角处消失。

    当罗北再度抬起头的时候,这才发觉大事不妙了,船警竟然已经掏出了手枪,黑洞洞的枪口正指着罗北:“站在那里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你到底是让我别动,还是让我把手举起来。”罗北心里虽然吐槽着,奈何形势比人强,毕竟被人用枪指着,这种感觉可一点也不舒服,只好乖乖的把手举了起来。

    “现在,慢慢的,把身体转过去。还有别想耍花招小子。看着我手里的东西,原始人。这玩意叫枪,不管你有多能打,它都能在瞬间要了你的小命!”

    罗北看着黑洞洞的枪口,虽然有心拼一把,可毕竟确定不了枪里到底有没有子弹,犹豫了一下,只好乖乖的转过身去。

    这时船警才慢慢的靠近罗北,一手用枪指着他的头,另一只手从腰间拿出一副手铐,熟练的将罗北反铐了起来。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块儿高档腕表!小野人,你总算被我抓到行窃的证据了。”给罗北戴手铐的时候,船警一眼就看到了罗北的手表。

    “这不是偷的,手表是我自己的!”罗北脸贴在墙上,努力的为自己分辨着。

    “闭嘴,一个三等舱的原始人,戴着一块儿高档腕表?放心臭小子。落到我的手里,我会让你乖乖说出实话的。”

    说完一把拽起罗北,推着他向船舱走去。

    进了船舱七扭八拐的,罗北就被推进了警务室。一路上罗北没少挨踢,每一次被踹都会因为双手被铐,掌握不住平衡,而摔倒在地。

    警务室空间不大,只有两张办公桌,罗北被推着进来的时候,屋里还有另外两名船警,看到罗北身后的人,便点了点头,一同走出了警务室。

    把罗北推倒了船舱边上,船警打开了罗北的手铐:“站到墙边去,把腕表摘下来,放到桌子上。”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手枪指着他。

    在枪口的威胁下,罗北认命的摘下手表,放在桌子上,然后乖乖的退到了墙边。

    这时船警一把抓起桌上的手表,看着手表口水都快要流了下来,然后飞快的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又把罗北铐在了一根粗壮的管道上。

    这时他才收起了手枪,然后拽过来一把椅子坐到了罗北的身前。

    “好了,我们的原始人绅士,来说说这块腕表是从哪里得到的?别想和我耍花招。我可不是好糊弄的。”

    “我说过了,这块手表是我的,是我自己买的。”

    话还没说完,船警一拳打到了罗北的腰眼上,剧烈的疼痛瞬间让罗北说不出话来。身子也弯了下去。

    可又因为手铐铐在较高的地方,让罗北无法彻底把腰弯下来,只能这样难受的,半弯着腰,半抬着腿的半挂在管道上面。

    “好吧,其实我本身并不十分在意,你是从什么地方偷到的它,反正早晚都会有人报警的,你说对吗?”

    “不会有人报警的,这就是我的手表,你如果喜欢我可以送给你,不过请把我松开。”罗北算是看出来了,什么偷盗都是借口。
14,撞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