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回归(1/2)
作者:萝卜特帅
    绑完了救生衣,罗北牢牢的抓住了杰克的腰带,用力将杰克托了起来。

    而门板上的萝丝,则在上面抓着他的衣领,奋力的把杰克拽出了水面。

    门板果然没有被压的沉下去,而脱离了海水的杰克,似乎也恢复了一丝力气。

    用颤抖的声音说:“罗伯特,你也快点儿上来。救援队应该马上就会过来了。”

    说实话,罗北对杰克的印象非常的好,他出身于贫民家庭,没有受过什么高等教育。

    可天性乐观的他,对待身边任何的人都富有饱满的热情,性格阳光开朗,从不自怨自艾。对待生活永远是那么富有激情。

    所以罗北不介意在最后的关头帮助他一把,让他脱离原本故事的那个悲惨的结局。

    “不用管我了,杰克。我失血太多了。即使救援队来了,我也等不到医疗队的救助了。让我在这生命中最后的一刻,帮助你们这一对儿有情人吧。请你们一定要一如既往的热情的面对生活。将我的那一份也活的同样精彩。”

    也许是即将完成任务,罗北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被搬开了,于是压抑许久的天性,终于彻底暴露了出来。

    哪怕临走了,也要演上一出好戏,让这对“狗男女”在今后的一生,都要牢牢的把罗北这个东方身影记在心里。

    这时罗北的手,已经悄悄的,伸进了萝丝身上风衣的口袋里。

    当罗北的手,收回来的时候,项链已经被罗北死死的攥在了手心里面。

    “萝丝,我没力气了,但我还有最后一个愿望……你可以吻我吗?”这一刻的罗北简直戏精附体,有气无力的语气甚至可以捧走一个小金人。

    萝丝看了杰克一眼,而杰克也丝毫没有和一个“将死之人”争风吃醋的意思。

    于是萝丝伸出双手环住了罗北的脖子,给了罗北一个深深的热吻。

    当萝丝松开了环抱着罗北的双臂的时候,罗北顺势的松开了门板,缓缓的向水下沉去,嘴里还不忘说了最后一句台词:“永别了,我的朋友们。”

    说完,罗北整个人都没入了冰冷,而又漆黑的海面。

    海面下的罗北,心里默念了一句:“戏也演完了,该回去了。”

    瞬间一股不同于沉船时的吸力将罗北吸了进去,罗北整个人仿佛被无限拉长了一般,消失在了冰冷的海水里。

    眼睁睁看着罗北沉入海底的杰克还有萝丝,两人眼角不禁流出了热泪。

    没过多久,救援队果然回来了,但是仅仅只有一艘船。听到动静的萝丝翻身入水,找来了水手的哨子,吹响了。

    萝丝和杰克得救了,事故中获救的人数也比原本历史中又了巨大的突破,达到了七人之多!而遇难人数,则是一千五百多人。

    而加上之前驾驶救生船逃生的人数,生还者总共只有七百人左右。

    真正的救援船“卡佩西娅号”,是在凌晨时分到达了这片海域,将幸存者接上了船。

21,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