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突袭(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死死的盯住死侍,看了半天直到双眼都开始发酸,死侍依然没有任何表示:“好吧,需要我说谢谢吗?”

    “当然,不用谢。还有,刚才你输了!”

    “谁特么的会在乎这种输赢!要比也是比昨天,我比你多解决一个!所以是我赢了。”罗北揉着发酸的眼睛。

    “错!昨天我们是平手!别忘了还有最后一个胖子!”死侍转过脸看着罗北,说话的语气异常严肃。

    “你还是这么无耻!”罗北懒得再搭理死侍,闭上眼靠在座椅上,继续闭目养神。

    过了一会儿,死侍居然半天都没有说一句话,罗北奇怪的睁开眼,发现死侍居然用手在扣,车顶上粘着的一块儿口香糖。

    而且扣下来的口香糖,粘在了死侍的手上,就见他甩啊甩啊的,居然把口香糖甩到了罗北这边的车窗上。

    然后又伸过手来,把口香糖从车窗上抹了下去。

    “shit,死侍你特么的太恶心了。”

    “这怎么能怪我,坐车简直太无聊了!”

    话一说完,死侍就向隔开,车厢内前后排的窗口爬了进去。

    一边爬着,一边还向那个印度裔的司机说:“嘿,哥们儿来搭把手。”

    司机无奈的看着死侍,估计从来没见过没这么奇怪的家伙:“抱歉,我正在开车……所以,你知道的,我不能把手离开方向盘。”

    而这时死侍已经钻过了窗口,坐在了副驾驶上,指着司机钥匙扣上的女孩照片:“她很漂亮。”

    “啊,她叫吉塔,是我的未婚妻。不过她最近迷上了我的表哥班度。”

    司机苦笑着撇了撇嘴:“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班度虽然是个人渣,但确实很有魅力,我甚至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放弃。”

    “嘿,伙计。我突然发现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早已注定的。”说完一扭头,看着后排的罗北:“除了你!”

    转回头来,死侍继续说着:“因为我知道,当爱情来临时,整个世界都会弥漫着,水仙花的芬芳。

    在你的生活中,会充满着欢乐。所以记住,不要放弃你的爱情!回家以后,干掉你那个人渣表哥,然后夺回你的爱情。”

    “嘿,死侍,你就这样教唆别人犯罪,是不是不太好?”罗北在后座都有些听不下去了。

    “闭嘴,你这条单身狗!”

    “FXXK!”罗北感觉自己,受到了万吨的伤害。

    说话的功夫,出租车就开到了立交桥上。当车开到立交桥到最高处时,死侍大喊了一声:“停车!”

    司机被死侍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猛踩了一脚刹车,就把车停在了立交桥上。然后看了一眼计价器:“一共是十三美元。”

    死侍一边打开了车门,一边一本正经的说:“伙计,要知道我出门干活儿的时候,身上从来不会装钱。主要是这身衣服太紧了,一旦装上钱包会显得非常难看。”
44,突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