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桥下激战(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一连开了五枪,同样桥下也多了五具尸体。不过不得不承认,每一个职业雇佣兵都不是好相与的。

    这边罗北还准备找机会,扩大战果的时候。从侧方就传来一阵密集的枪响,罗北身前的水泥围挡上,瞬间就激起一片石粉。

    罗北毫不犹豫的趴到了地上,等了约有两三秒钟,密集的枪声才稍有停歇。

    还没等罗北爬起来转移阵地,就见从桥下飞上来一个圆滚滚的铁疙瘩,掉在罗北面前滴溜溜的滚了几下。

    这东西罗北简直熟得不能再熟了,但凡看过几部大片的,都对它陌生不了。

    罗北顾不得太多,赶紧运用起能力就是一个瞬移。桥下电光一闪,罗北就出现在了雇佣兵的小队当中。

    刚一露头,就听到头顶桥面上传来一声爆响。

    回过神来的罗北,双眼随意一瞟,发现乐子大了!自己居然一不小心,传送到了佣兵小队的包围圈当中。

    万幸的是,瞬移伴随的电光,将离罗北最近的一个佣兵当场电死。

    而不幸的是,被电的家伙,临死前发出了一声惨叫,把周围佣兵的注意力,全部都吸引到了罗北的身上。

    而此刻,雇佣兵们纷纷举枪,瞄向了罗北的方向。

    “SHIT!”罗北只得继续一个瞬移,再次返回到了刚才手雷爆炸的那个地方。

    不过罗北这番乱七八糟的一通进攻,正好给死侍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反击的好机会。

    而死侍这种久经战火的老炮,显然不会放过如此难得的机会。

    只见他纵身一跃,从藏身的车内高高的跃起,然后在空中一个转体,与此同时同时两把手枪接连扣动扳机。

    立刻就有两人被放倒。而死侍高高跃起的身体,这时已经一个跟头落在了侧躺在路中央的汽车后面。

    就在死侍双脚落地的时候,佣兵阵地的后方,随着一阵重型机车的轰鸣,一辆摩托车高速的越过了死侍藏身的车辆。

    机车司机手拿着一把微型冲锋枪,对着死侍就是一通扫射。

    而死侍哪会怕这个,顶着子弹雨,对着车手连开了三枪,不过可惜的是,一枪也没有击中目标。

    罗北站在立交桥上,看着死侍,幸灾乐祸的喊了起来:“水货死侍!你放了三次空枪!”

    罗北的喊声,立刻招来了一连串的射击,打得罗北窝在护栏下面,一时抬不起头来。不过即使如此,罗北的心情依旧不错。

    而死侍这时趁着罗北“意外”制造的机会,飞快的跃出了掩体,在空中一枪,干掉了一个正向他靠近的家伙。嘴里说着:“还剩七发。”

    落地后的死侍,一个前滚翻翻,滚到了另一辆车的后面。刚一起身,正好和对面雇佣兵隔着车窗脸对脸的看了个正着。

    佣兵抬起手里的冲锋枪,对着车门就是一阵扫射,然后翻身爬到了车顶,企图从上往下攻击死侍。

    不过这家伙,显然脑子里缺根筋,当他爬上车顶,瞄准了死侍,扣动扳机的时候,这才发现手里的冲锋枪,竟然已经打光了子弹。
45,桥下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