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俘虏(1/2)
作者:萝卜特帅
    看着罗北抢走了自己的猎物,心情大好的死侍毫不在意的把双刀插回了后背。也不去管靠在汽车上抽筋的罗北。

    如同童话故事里的小红帽一样,嘴里哼唱着:“弗兰西斯,你在哪?”蹦蹦跳跳的挨个打开车门,寻找着光头佬的身影。

    不过死侍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车门被一个个的打开,很快好心情就被消耗殆尽了。

    看着一辆辆空无一人的车厢,死侍愤怒的一把拽下了车门,狠狠的摔在了地上:“FXXK,这是怎么回事!佛兰西斯那个狗娘养的混蛋,到底滚到哪里去了!”

    就在死侍歇斯底里,几乎就要放弃,这次准备了一年多的行动的时候。突然一阵重型机车的轰鸣,再一次传到了罗北和死侍的耳中。

    “啊,我怎么忘了,这不是还有一个呢吗?”死侍就像一条垂死的咸鱼突然看到了希望一般,整个人瞬间恢复了活力。

    机车的速度不慢,两人刚听到发动机的轰鸣没多久,罗北就看到一个身穿一身黑色紧身皮衣,驾驶一辆重型公路赛摩托车,飞速向前奔驰着。

    就在骑手看到死侍的同时,抬起了手中的微型冲锋枪,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靠,玩现了。”而靠在车门上的罗北,看着指向自己这边的枪口,头皮一阵发麻。

    顾不得后遗症还没有过去,只得再一次运用起了能力,啪的一声,瞬移到了汽车的另外一边,几乎与此同时,罗北身后的车门上就留下了一溜弹孔。

    而死侍的反应就和罗北完全不同了。不仅没有躲闪,还顶着子弹的射击,径直向着摩托车冲了过去。

    摩托车的速度非常的快。车手一晃身就越过了死侍身边,没想到的是,死侍的动作却更快。

    只见他踩着汽车的发动机盖板,飞快的跳了起来,同时从背后抽出一把短刀,瞄也不瞄的用力一甩。短刀精准的插入了摩托车的前轮。

    正在加速中的摩托车,被短刀卡住了前轮,顿时失控的后轮上翘的飞了起来。而车上的车手,也因为惯性被猛的甩了出去,咣的一声撞在了翻到的汽车上。

    眼看大局已定,死侍就像按动了开关一样,顿时就淡定了下来,像一个小女孩一样,蹦蹦跳跳的走向了车手。

    走到车手身前还有一小段距离时,死侍开始加速小跑了起来,然后扬起一个大脚,狠狠的抽在了车手的头盔上。

    车手被死侍鼓足力气的一脚,狠狠的抽飞了起来,后背再一次撞在了车上,然后摔在了地上。

    不过这一次,车手可没有再等死侍进攻。而是一把拿起挂在胸前的冲锋枪,就想给死侍来上一梭子。

    不过死侍的反应就要比他快的多了。没等他扣动扳机,一把捏住枪栓用力一拧,然后又抬起一脚,恶狠狠的踢在了车手的头盔上。几乎瞬间就将他手中的冲锋枪夺了过来。

    死侍也不开枪,而是把夺下的冲锋枪随手一扔,然后拽起车手的衣领,像是打保龄球一样,把车手向着水泥围挡就扔飞了过去。

    紧跟着死侍又是一溜小跑,跑到了车手身前时,然后再次飞起一个大脚。这回一脚踢飞了车手头上那早已不堪蹂躏的头盔。

    头盔下,是一张鲜血淋漓的脸露了出来。正是罗北和死侍,辛辛苦苦寻找了一年的光头佬,佛兰西斯。
46,俘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