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X教授(1/2)
作者:萝卜特帅
    当罗北再一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已经到了X战警基地。而自己,正坐在一架轮椅上,被人从后面推着前进。

    “哦,我这也算是享受了一回查尔斯教授的待遇?”罗北现在,虽然还没有从后遗症中恢复过来,不过已经缓解了很多。

    至少说话,还有稍微活动一下脖子,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抱歉,刚刚下飞机的时候,我已经试过把你叫醒了,不过并没有成功。”钢力士走在罗北身侧,看了一眼醒过来的罗北说道。

    “没办法,谁让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罗北说着,活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脖子:“那么我们现在,就去见查尔斯教授?”

    “恐怕暂时,你还见不到查尔斯教授。我们回来的时候,才接到通知。教授今天中午的时候,出门访友去了。”

    “什么?你们这特么是要囚禁我的意思吗?”罗北惊讶的看着钢力士,甚至准备一旦恢复了行动能力,就瞬移回自己的出租屋。

    而钢力士则拍了拍罗北的肩膀:“淡定些,你知道我们困不住你。况且教授只是出门访友。最多今天晚上,教授就能回来了。”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X战警什么时候也开始接绑票这种任务了。”

    罗北长出了一口气:“还有,钢力士,说真的你不怎么擅长和人交流。”

    “好吧,也许真的是这样。”钢力士撇了撇嘴,继续说道:“我先找个房间,让你暂时安顿下来。等查尔斯教授见过你以后,你随时可以离开。”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多了,哦对了,死侍那个家伙有留下什么东西吗?”罗北既然知道自己暂时是安全的,也就放下心来,开始惦记起了碎片的事情。

    “他有留下一只手,你要看看吗?”钢力士想起死侍的那只血淋淋的断手,就觉得一阵反胃。

    “还是算了吧,看来我还得回去找他要,但愿明天这个家伙还没有搬家。”罗北丧气的说了句。

    说话的功夫,罗北被推进了一间宿舍:“好了,你现在这里休息,等晚饭的时候,我会来通知你的。”

    说完之后,钢力士带着弹头,转身关上了房门离开了这里。

    说起来,这间宿舍是罗北见过的,最豪华的宿舍。房间内拥有两张单人床,每张床的边上还有一张写字台。

    毕竟这里是查尔斯教授的私人城堡,即使改成了变种人学校,可依然是异常的豪华。甚至比起一些私人贵族学校,还要豪华的多。

    无所事事的罗北,在房间里呆坐了很久,身体上因为使用能力,产生的后遗症才渐渐的缓解了。

    罗北从轮椅上站起来,在房间里来回巡视了一遍。又来到窗前,看着在窗外草地上,四处追逐打闹的孩子们,罗北也不禁有一些羡慕。

    伸手掀开了头上的兜帽,又把脸上的面具摘下:“没想到这帮人,居然这么有原则。在我昏迷的时候,居然没有拿走面具。”
48,X教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