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再次出发(2/2)
作者:萝卜特帅

    说话的功夫,罗北已经跑到了城堡的门口,看着死侍正站在大门外面,和门内的弹头交谈。

    “嘿,韦德。见到你真是太好了。”罗北跑到门口,和死侍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碎片呢?快点儿给我,总算是可以完成这个该死的任务了。”

    死侍听到罗北的话,立刻双手捂住了胸口的口袋:“不,罗。东西我现在还不能给你,你必须帮我,把我的女人救回来!”

    “韦德,你的原则呢?我们可是说好了,帮你找到那个混蛋,你就把碎片给我!”罗北不满的说道。

    “好吧,我的原则就是为了兄弟,可以两肋插刀,不过为了女人我可以插兄弟两刀,正好我现在就有两把刀,你要不要试试?”

    “FXXKyou!”罗北看着死侍,丝毫不怀疑,一旦自己说不帮这个忙,死侍还真的会插自己两刀。

    “OK,只要你帮我救回我的女人,随便你FXXK。”说完死侍还转过身扭了扭屁股。

    “我要吐了死侍!到底怎样你才会给我碎片!”

    “好吧,不开玩笑了,这次只要你帮我,把我女朋友救回来,我立刻就把碎片交给你,这次绝不反悔。”死侍转过身来,异常认真的说着。

    “一言为定!”罗北妥协了,没办法,总不能真的和死侍干一架吧,况且罗北还真的打不过他。

    这时钢力士也一副穿戴整齐的样子,出现在了门口:“好吧韦德,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们会帮你救人的。”

    “非常好,那么上车吧。”说完,死侍转身来到一辆熟悉的出租车前,打开车门当先上了车。

    钢力士撇了撇嘴,也跟在死侍身后,坐到了后排座椅上。不过以钢力士的身材,在车里连腰都直不起来,钻进车里以后,自己就占了后排一大半的空间。

    罗北钻进车里以后,车里就已经塞的满满当当的了,弹头看到车内拥挤的情况,立刻就傻眼了。

    “别傻站着了,快点上车,你这么小的个子,和罗挤一挤就好了。”死侍摇下车窗,冲着弹头摆了摆手。

    弹头倒是一点儿都没有在意,嘀咕了一句就钻进了车里,一屁股坐在了罗北的腿上。汽车平稳的发动了起来。

    “哇哦,没想到你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其实还挺丰满的。”罗北感受着腿上紧致的触感,不由得赞叹:“你多大了?”

    “谢谢夸奖,我今年已经14岁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哦。”死侍坐在前排,一边摆弄着手枪,一边说着。

    “什么三年,死刑的。你们在说什么?”钢力士听的一头雾水。

    “没什么,我在和罗开玩笑。当然,也不全是玩笑,罗听得懂。”

    看到钢力士转头看着自己,罗北歪了歪头,双手一摊。他可还没有脑残到,真的去和钢力士解释这个,令人尴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