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初代X战警的基石(1/2)
作者:萝卜特帅
    很快查尔斯就完成了这次的搜索。汗克将连在打印机上的纸撕了下来,递给了从实验台上走下来的查尔斯。

    “查尔斯,来看一下这些地址有没有什么问题。”

    这时罗北也凑了过去,看着打印纸上一排排的记录。记录的内容非常详细,详细到连每一个被记录者的姓名,种族,年龄,工作地点都丝毫没有放过。

    查尔斯一条一条的核对着打印纸上面的信息,好半天才抬起了头:“汗克,不得不承认,你真的是一个天才。”

    说着话查尔斯给了我汗克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在他的背上用力的拍了拍:“你恐怕都没有意识到,你为我们的族群做出了多大的贡献。”

    汗克听到了查尔斯的话只是腼腆的笑了笑。

    接下来的工作就变得既简单又繁琐了,就是按照查尔斯提供的名单,挨个去邀请那些变种人来加入队伍了。

    由于罗北几人的极力反对,中情局最终还是没能参与到变种人的搜寻工作中来。对此艾瑞克的内心里十分高兴。

    搜寻工作是顺着查尔斯提供的名单,由近到远依次开始的。而第一位接到罗北几人邀请的成员,是在一个酒吧里面工作。

    这个酒吧与之前查尔斯经常混迹的,那种酒吧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装饰风格极具奢华,一推开大门就能听到极具动感的音乐。

    酒吧的正中央是一个巨大的u型舞台,看起来如同是一个服装发布会现场,而站在台上表演的演员们,也如同模特一般穿着非常简单的衣服,随着音乐扭动着自己的身躯。

    罗北一个写作血气方刚读作chu,nan的大小伙子哪受的了这个,当时口水就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身边的查尔斯还有艾瑞克一脸嫌弃的看着罗北:“有点儿出息好不好?别表现的和没见过女人一样。”

    “女人是见过,但是穿这么凉快的还真是第一次见。”罗北丝毫没有在意查尔斯的鄙视,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山峦叠起。

    看着罗北一副丢人的模样,查尔斯都有心把罗北给扔出去:“别这么丢人好吗?多少也得给没有见面的同伴留下点好印象啊。”

    罗北想了想:“这倒是个问题。”说完从兜里摸出来一副,也不知道哪里弄来的墨镜,直接架在了鼻梁上面。

    查尔斯看着罗北的动作,张了张嘴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你高兴就好。”

    说完也不理罗北,和艾瑞克两人径直走向舞台边的高凳上坐了下来。

    罗北看着两人的动作,撇了撇嘴:“看起来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结果自己倒是先找了块风水宝地坐下了。”

    既然查尔斯已经开始欣赏表演了,罗北也不能落到人后,同样来到了舞台旁边在艾瑞克的身边坐了下来。

    表演很快就开始了,罗北看的是越来越热。而演员们比罗北还热,热了怎么办?当然是最原始,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吧。

    总之罗北这次也算是小开了一把洋荤,不过几个人总算是没有忘记自己的目标,就见查尔斯悄悄的用手一指其中一位舞娘。

    艾瑞克立刻领会了查尔斯的意思,只见他从怀中抽出了一张纸币,熟练的夹在两根手指之间,向着对方晃了晃。
77,初代X战警的基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