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变种人的战争(1/2)
作者:萝卜特帅
    然而没等罗北享受几秒这种成就感,查尔斯突然再一次拽起了罗北的胳膊,将他扯回到了实验室里。

    三两把的就撸起了罗北胳膊上的袖子,并把罗北按到了椅子上:“汗克,现在就给罗抽血,越多越好。”

    没等罗北发表意见,汗克反倒是替罗北说话了:“查尔斯,我们马上就要和肖恩开战了,这会削弱罗的实力的。而且大量的血液很难进行有效保存的。”

    查尔斯丝毫没有把汗克的担忧放在心里,依旧死死的抓着罗北的胳膊,用镊子拿起了实验台上的酒精棉球就开始了消毒。

    “你不用替他担心,这个家伙很快就能恢复如初的,只要每顿饭给他多加几个汉堡就行。至于血液的保存交给我好了,非常容易办到。”

    于是在查尔斯的坚持下,罗北未来的三天时间里,几乎都在不停的被抽血中度过,如果按每次抽血400ml来计算的话。

    那么罗北这几天来被汗克抽走的血液,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正常人身体的全部血液含量。即使罗北身怀自愈因子,这几天也是双腿发飘,整个人虚弱的不成样子。

    万幸的是查尔斯终究还记得,有肖恩这个大敌的存在,总算没有让汗克把自己彻底榨干。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放过了罗北。

    至于说放过罗北的原因,倒不是查尔斯和汗克良心发现了,而是在这天中午,大家围坐在餐厅看电视的时候,一则新闻引起了所有人的重视。

    新闻上说的美国总统说,他们设定了一条接线,如果苏联的舰队一跃过这条线,则意味着两国之间将会正式开战。

    “肖恩就在那里。”艾瑞克用手指着电视上的那片海域,肯定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亚历克斯这时也穿着为他而特制的训练服,疑惑的问道。值得强调的是,他的训练服要比罗北的好看太多了。

    罗北撇了撇嘴:“两个超级大国在对峙,而肖恩则想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就必定会在当中搅风搅雨,这个时候他肯定会在那附近。”

    “外交辞令到此为止了,大家开始准备明天出发吧。”艾瑞克说完走出了客厅。

    一下午的时间大家过的异常忙碌,仿佛每个人都有准备不完的东西一样,只有罗北自己无聊的躺在客厅的沙发里休息着,同时恢复着体力。

    这一天的晚饭,餐厅里显得难得的安静,大家都在大战将要来临的气氛中有些喘不过气,颇有些山雨欲来的感觉。

    吃完饭后大家也没有了聊天的兴致,早早的回到了各自的房间里休息去了,至于睡不睡得着那就无人得知了。

    而罗北依然躺在壁炉边上的沙发里发着呆。对于决战罗北毫不担心,不过按说剧情已经走到尾声了,想必碎片的下落这几天内无论如何也该出现了吧。

    就在罗北正在一边烤火一边出神的时候,查尔斯和艾瑞克端着一副棋盘来到了客厅。

    查尔斯一边摆放着棋子一边说道:“罗你也在啊,我以为你已经回屋休息去了呢。毕竟明天就要出发去阻止肖恩了。”

    艾瑞克则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我并不打算阻止肖恩,我要杀了他。”

    沉默了片刻,艾瑞克继续说道:“我加入你们的目的你最清楚查尔斯,杀死肖恩原本是一个秘密任务,但是现在不得不摆在明面上来。
84,变种人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