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卸磨杀驴(1/2)
作者:萝卜特帅
    随着艾瑞克的双脚落地,便听到他高声的,向着两边的人慷慨激昂的喊道:“停手吧,请看清楚我的兄弟姐妹们,我们相互之间并不是敌人,真正的敌人还在那边!”

    说着用手一指远处的舰队:“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他们的枪在移动,大炮正在瞄准我们!美国人,苏联人,甚至是所有的人类!来吧查尔斯,请你告诉我,是我错了。”

    查尔斯看着艾瑞克的双眼,犹豫的运用起了异能,开始扫描着海面上的舰队。

    半晌之后查尔斯失魂落魄的看向了众人,点了点头承认了艾瑞克所说的话全都是真的。

    看到了查尔斯的动作,莫伊洛不可置信的后退了两步,然后发疯一般的跑向了飞机的残骸,企图用那里的无线电,做出最后的努力。

    至于其他人,显然早已经放弃了希望。毕竟现在整个海岛上,只有莫伊洛一个人算是普通的正常人。

    就如同在印证艾瑞克的话一般。没过几秒,罗北就看见从远处的舰队上,冒起了一股股浓浓的白烟。

    一发发导弹拖着长长的尾焰,划着弧线向着沙滩飞了过来。几乎是一眨眼间就飞到了众人的眼前。

    导弹与众人之间的距离,近到足以让大家看清上面美国和苏联不同的标识。不过导弹和炮弹的突进也就只能到此为止了。

    随着艾瑞克的大手一挥,所有炮弹统统停在了半空,甚至大部分导弹的尾焰依然在毫不停歇的喷射着。

    没有亲眼见证过的人,很难想象到真正的万炮齐发时的震撼。更何况这些炮弹还都是向着自己的位置发射过来。

    “艾瑞克,这样就可以了。”看着导弹稳稳的停到了众人身前,查尔斯后怕的满身冷汗。不过深知艾瑞克性情的他知道,艾瑞克显然不会让事情这么结束的。

    果然,随着艾瑞克手腕的翻转,所有的导弹统统在原地调了个头,而后毫不犹豫的沿着原路向舰队飞去。

    “艾瑞克,那里有上千人,他们只是听命行事!”查尔斯激动的喊着,企图劝说艾瑞克放弃反击。

    艾瑞克看了一眼查尔斯:“我曾经对听命行事的士兵仁慈过,不过这种事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虽然导弹失去了火焰的助推,导致速度比来时满了许多,不过依然离着舰队越来越近。就在查尔斯忍不住,想要冲上去阻止艾瑞克的时候,靠在舱壁破洞上的罗北说话了。

    “艾瑞克,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做的这么绝比较好,如果你真的击沉了这里的舰队,那就等于替所有的变种人,向全世界两个最强大的国家宣战。仅仅为了自己出一口恶气,这么做并不值得。”

    听到了罗北的话,艾瑞克迟疑了,导弹的飞行速度明显的慢了下来。

    而罗北的话,显然给了查尔斯一个非常完美的理由:“艾瑞克,我承认我们变种人很强大,但是我们太分散了,如果这个时候陷入战争,对于我们太过不利了。”

    就在查尔斯一时找不到更多词语来劝阻艾瑞克的时候,罗北继续开口道:“艾瑞克,我们需要时间,不管你想做些什么,我们都需要大量的时间。我并不觉得你的观点有什么错。”

    说完,罗北就看到查尔斯转过头来,对自己怒目而视,摊了摊手撇了撇嘴道:“当然也没觉得查尔斯有错。”
89,卸磨杀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