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回归(百票加更)(2/2)
作者:萝卜特帅

    “好吧,现在人齐了。在我走之前我得把话说完。”罗北拍了拍手,让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你要走了?你找到了那个碎片了?”查尔斯惊讶的问。

    “找到了,就在肖恩的身上。”罗北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艾瑞克还有查尔斯我尊重你们的选择,而且我不觉得你们任何人是错的。

    但是你们两人的观点却又背道而驰,所以我在你们之间选择加入一个艾玛,地狱火俱乐部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地方。

    不得不承认肖恩在这点上非常有才能,而艾玛在以后要尽可能多的,继承俱乐部里的资源,努力发展人类高层势力。

    同时,我还在查尔斯那里留下了很多血液,根据这些血液你们可以制作出很多神奇的药剂,目前汗克对此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

    说完罗北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一个人占了至少两个人座位的汗克。

    看到罗北的视线,汗克清了清嗓子:“目前根据我的研究,1号药剂可以诱发体内隐藏有变种基因的隐性变种人。但是有个问题就是,我们还没有能力检测出这种隐性细胞。”

    “办法早晚会有的,艾玛我有一个建议给你。”说完罗北看向了艾玛。

    “说说看。”

    “起步阶段优先发展科学家,商人政客先不着急,那些人的性格里充满了不确定性,即使你拥有和查尔斯相同的能力,也并不能保证每一个人的忠诚。”

    “纠正一下,我单纯的心灵能力比去查尔斯来说要差很多。不过你说的这些我会注意的,而且我想查尔斯和艾瑞克,会乐于给我提供帮助的。”

    艾玛说完看着两人都点头表示了认可,这才对着罗北笑了笑。

    “好吧,这就是你们的事了,反正能想到的我都想到了,至于以后怎么发展就和我没关系了。我到这里也够久的了,也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这就要走了吗?至少也该换一身衣服吧,还有要不要和我一起洗个澡呢?”艾玛笑着调侃道。

    “说实话,我非常有兴趣,不过我不确定什么时候我会被强制带走,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就太尴尬了,所以……可以留在下回吗?”

    “只要你还能回来。”

    说实话,罗北现在已经无法分清艾玛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只能尴尬的揉了揉鼻子,还好没出血。

    “好了,没别的事我就该离开了。”

    就在罗北准备离开的时候,查尔斯突然用异常严肃的语气对罗北说道:“罗,不管你去哪里,我只希望你不要迷失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力量的追求是永无止尽的,但是空有力量却对于人生毫无意义。语气迷失在对力量的追求中,不如努力的去寻找力量的真谛,还有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

    艾瑞克也认同的点了点头:“我们永远是朋友!”

    看着众人真诚的眼神,罗北感动的点了点头,没说再见便心里默念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