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兑换与力量(1/2)
作者:萝卜特帅
    还是那熟悉的感觉,罗北恍恍惚惚的穿越了难以名状的隧道,再一次以经典的姿势——狗啃屎,熟练的降落在了咖啡厅里。

    咖啡厅里依然一切如常没有半点惊喜,大帅比老板正手拿一块儿抹布,擦拭着精美绝伦的咖啡杯。

    头也没抬的说道:“回来了?这次好像搞得很狼狈嘛。去卫生间洗个澡吧,干净衣服已经在卫生间里准备好了。”

    罗北很听话,乖乖的走到了卫生间,舒舒服服的洗了一个热水澡,唯一遗憾的就是在这里洗澡没有艾玛的陪同。

    一般来说男人洗澡的速度都不会太慢,罗北仅仅用了十多分钟就把自己打理干净了。顶着一头半湿的头发回到了咖啡厅。

    这时,原本趴在吧台上懒洋洋的小栗子,才欣欣然的走向了罗北。

    罗北看着走向自己的小栗子,双手一捞就熟练的把小栗子举了起来。紧接着便更加熟练的发出了一声惨叫。

    店长淡定的看着一人一猫的互动,满脸微笑的说道:“你们两个的关系还真好呢,小栗子已经有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罗北对于店长的话没有什么所谓,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呗,不过小栗子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仿佛店长的话对于她来说,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一般。

    只见小栗子后腿一蹬,就从吧台瞬间出现在了罗北的面前,还没等罗北做出任何下意识的反应的时候,便张开小嘴一口下去狠狠的咬住了罗北的耳朵,并将自己挂在了上面。

    店长看到了眼前的景象不由的呵呵一乐:“耳环挺别致。”

    罗北此时却根本顾不上店长的调侃,呲牙咧嘴的叫唤了起来:“咬穿了,咬穿了。啊~~快住口!再咬就掉下来了!”

    小栗子就像完全没有听到罗北的惨叫一样,死死的咬住罗北的耳朵就是不松口,甚至时不时的还会用小爪子,蹬着罗北的身体向后扯上几下。

    看着一人一猫折腾了至少有五六分钟,店长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抹掉眼角的泪水道:“还真是平和的一天啊。”

    又过了几天,可能是小栗子也折腾累了,这才张开小嘴放过了罗北,小爪子一用力就跳到了罗北头上,安安稳稳的趴了下来。

    直到此刻,罗北的耳朵才开始愈合,只不过愈合的速度比正常情况下,要缓慢了好多倍了。

    看到罗北和小栗子结束了日常的闹剧,店长笑着问道:“要来一杯咖啡提提神吗?”

    “如果还是速溶三合一就算了,咖啡这东西和茶一样,档次上去就再也下不来了。喝过店里的咖啡还让我怎么喝的下去速溶的。”罗北想都没想的回答道。

    “ok,那你还是喝水吧。”说完店长竟然真的给罗北倒了一杯白开水,还是在罗北面前拧开某某山泉的瓶子倒的。

    罗北无语的看着店长倒水的动作,真想一瓶子呼到店长脸上:“老板,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简直扣到家了。连一杯咖啡都舍不得请我。”

    “想喝你可以掏钱啊。”店长毫不在意罗北的讽刺,欣欣然的说道。
91,兑换与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