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怎么又是X(1/2)
作者:萝卜特帅
    店长听着克拉克的话,笑眯眯的说道:“这个锅我们店可不背。”至于这个锅甩给谁,店长也没有说,只是默默的看了一眼罗北。

    而罗北此时还自我感觉不错,丝毫没有注意到店长的眼神,而是对眼前的超人同学,更加感兴趣一些。

    “说起来克拉克,听很多人都说你死了啊,那你到底是死了还是没死啊?”罗北好奇的问道。

    罗北这话说的,如果不是人家超人涵养好,搞不好直接一个大巴掌就给他糊脸上了。哪有当面问人死不死的。

    果然从克拉克抽搐的嘴角,就可以看出来,此刻他的心情显然是极为不平静的,不过好性格的克拉克,还是回答了罗北的疑惑。

    “其实死去,对于我们这个层次的生命来说,真的不难么容易,除了真正被全方位毁灭外,大多数情况都是这些人自我放弃了生命。也就是说他们想死,而我还没有活够。”

    “所以你这是出来遛弯儿了?”罗北一连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对了,你说的你们那个层次的生命,我对于你说的那个层次比较好奇。”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对于力量究竟有什么领悟,但是我可以奉劝你一句话,盲目追求力量是毫无意义的。”

    克拉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仿佛被某个一米二死神附体一般,眼镜上反射出一丝光芒:“你应该知道,茫茫宇宙中,不知道有多少生命要比我强大的多。他们每一个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将我击败。

    但是他们当中很大一部分人都失败了,有一些人甚至还死于,比自己弱小无数倍的敌人手中。

    还有一些人,他们的敌人往往比他们强大无数倍,但最终他们都活下来了,有些甚至杀死了比他们还强的敌人。你有想过这些原因吗?”

    “因为主角光环?”罗北弱弱的回答了一句。

    店长一手捂脸,想笑却又拼命忍着的说道:“罗北,你这样会把天聊死的。”

    “已经死了好吗?”克拉克嘀咕了一句:“所以说我最烦你们这些人了。就不能好好的和人交流吗?”

    听着克拉克的抱怨,罗北尴尬的咳了两声:“这些细节就不要在意啦,你的意思难道是说他们的力量来自于信念?”

    “这么说也可以,不过现实不是电影,信念也不是万能的,更合理一些的说法是,他们这些人是通过强化各自的信念,来巩固和加强自己的力量。准确的说,他们力量的根源,就是各自内心中最坚定的信念。”

    说完克拉克又看了罗北一眼,仿佛看透了他的内心一般:“至于你还是别想了,信念不可能成为你的力量之源的。”

    克拉克这话听的罗北直牙疼,但是内心中却不由得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本质上来说罗北还真不是一个有坚定信念的人。

    如果说非要给他设定一个信念的话,那应该就是活的开心。所以罗北虽然对克拉克的说法非常不爽,却也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那你也是靠信念活着的那类人?”

    “是的,我的信念就是爱。我爱我生命中所经历的一切美好。当我把这种信念坚持到一个程度的时候,我发现眼前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了起来。”克拉克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

93,怎么又是X(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