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主动出击(1/1)
作者:萝卜特帅
    看着地板上的水渍,罗北现在内心非常尴尬,几乎是下意识的抓了抓手,恩感觉不错。

    可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罗北捏下去的同时,从小丑女的口中,传来一声分外诱人的哼声。更重要的是,罗北这个小雏鸟竟然就这样可耻的直了,了!

    看着躺在一滩可疑水渍当中,依旧在不停抽搐的的小丑女,罗北一时间有些不知该如何是好。

    犹豫了片刻,罗北这才咬咬牙,一狠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电晕拉倒,一了百了,于是再一次运起了电流印在了小丑女的胸口。

    瞬间小丑女的口中,发出了一声分贝几乎能震碎玻璃的尖叫。怎么形容这个尖叫声呢,应该说凡是听到的邻居,都不会选择报警吧。

    有可能感叹一句卧槽,猥琐一点的也有可能发出会心的微笑。至于之后这些人要干点什么,就和罗北没有多大关系了。

    看着安静了下来的小丑女,罗北弯下腰将他拎了起来,走到了卫生间,现在小丑女滚了满身的可疑液体,就这么放着罗北心里多少有些膈应。

    里里外外的将小丑女冲了个干干净净,罗北又扛着她回到了客厅,找来一把椅子将她放了上去,然后又找来一大捆绳子,牢牢的将小丑女绑在了上面。

    至于说挣脱?罗北才不相信有这种可能,自己的力气自己心里有谱,小丑女绝对没有能力挣脱。

    至于说切断绳索的工具?罗北就更不担心了,刚才给她冲洗身上的时候,罗北可是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绝对不会有任何地方藏着工具的。

    做完了这些,罗北总算可以歇一歇了,这一晚上可没少受伤,虽然没有什么大碍吧,可这失血却一时半会儿补不回来。

    罗北干脆也懒得继续进行试验了,稍微收拾了一下,便光光的躺在床上,很快的进入了梦乡了。

    第二天一早罗北睁开眼睛,舒舒服服的伸了一个懒腰,就看到被捆在椅子上的小丑女,瞪着大大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罗北。

    “早上好,美女。早餐想吃点什么吗?哦对不起,我忘了我把你的嘴给粘住了,稍等一下,早餐马上就到。”

    说着罗北穿好了训练服,又在外面套了一层外套,这才瞬移出门,不一会儿罗北就拎着一兜子的快餐,瞬移回到了家里。

    早餐袋放到了桌子上,罗北又拎过一把椅子,反着坐在了小丑女的正对面,把胳膊架在了椅子背上,从袋子里取出来一个大号的热狗,捏在手里看着小丑女。

    “和你商量点事吧,我把你的嘴放开,但是你不许大叫明白?如果你听话,那我会给你一个热狗吃,如果你不听话,我就电你。明白?”

    别看小丑女现在被罗北捆的跟个粽子一样,可是看起来却依然妩媚动人,顺便说一句,小丑女现在身上还是有两件衣服的。

    只见她妩媚的一甩长发,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罗北,然后异常乖巧的点了两下头,最不可思议的是她的脸竟然还红了起来。

    看着小丑女貌似羞红的脸颊,罗北撕下了贴在她嘴上的胶带,让罗北比较意外的是,小丑女竟然真的没有尖叫。

    而是抛给罗北一个大大的媚眼,然后用嗲的能掐出水的声音说道:“帅哥,你昨晚真是太猛了,我感觉已经飞起来了。”

    一句话没说完,罗北又可耻了。尴尬的咳了两声,赶紧从袋子里捏出一根热狗,直接塞到了小丑女的嘴里。

    小丑女也确实饿坏了,毫不犹豫的狠狠咬下一口,随便嚼了嚼便吞下了肚子里。罗北只好再给她递过去一些。

    一边给小丑女喂吃的,罗北一边说道:“既然你这么懂事,那我们就少了许多麻烦,我先问你个问题,小丑还有什么产业?”

    小丑女一边吃着热狗,一边妩媚的看着罗北,直到咽下嘴里的食物才开口说道:“小丑是哥谭市的地下国王,这里几乎所有的地下产业都有小丑一份。”

    “而他的王后现在正在我这里,吃着最便宜的热狗?”罗北非常不满,小丑女用这种话来这样糊弄自己。

    然而小丑女根本不把罗北的话当一回事,又一个大大的秋波扔了过来:“我现在可不是什么王后,我只是一个被俘虏的可怜女孩。”

    说着眼神又变得可怜兮兮的,无助的看着罗北:“你不会对我这样柔弱的少女做什么吧,你看我多么无助。”

    罗北对于小丑女的表演内心毫无波澜,除了某根不听话的棍子。罗北才不相信她所说的话,从她昨天暴起的速度看来,可一点也不柔弱,相反,如果蝙蝠侠不穿那身制服的话,恐怕也不一定打得过她。

    所以罗北毫不犹疑的一指点在了她的胸口上,同时另一只手飞快的盖在了她的嘴上,不让她发出太大的声音。

    “回答错误,你知道我想听的是什么。”

    半晌过后,小丑女停下了抽搐,眼中再也没有丝毫的妩媚,只有浓浓的化不开的仇恨:“小丑会找到我的,你永远别想赢过他!”

    “我不用他来找,我会自己去找他的,而且我会带着你一起去,让你亲眼看着,我一点点的把他存在的痕迹,从哥谭市彻底抹去。”

    说完又一指点在了她的胸口。对于电流的操控,罗北现在是越发的得心应手了,完全不担心会给小丑女造成过多的伤害,却又可以保证足够的痛苦。

    这一次小丑女没有再和罗北废话,刚刚缓过来气遍一连串的骂声传了出来。

    罗北可没有听别人骂自己的爱好,再一次堵住了她的嘴,而后运起了电流,刺激着她的躯体。

    来回这么四五次,罗北的地板上,再一次的湿了。

    看着湿漉漉的地板,罗北终于还是选择了放弃,抬着小丑女的下巴,看着她迷离的双眼说道:“你不说没关系,小丑这么大的目标,我相信很容易就会找到。今晚我们便一起出发,我要让你亲眼看着自己的信仰,被我一点一点的碾成碎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