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罗北药剂2号(1/1)
作者:萝卜特帅
    小丑女对小丑的爱是真挚,甚至可以说是虔诚的。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她再一次见到小丑的时候,迎接她的,却是无差别的攻击。

    当从天而降的弹雨,毫不留情的击中了小丑女身体的时候,小丑女的内心是绝望的,甚至有了一种,这何尝不是一种解脱的感觉。

    但是罗北废了这么大功夫来策tiao反jiao她,可不是为了收获一个死掉的小丑女,于是罗北将自己身上那支,还没有完成测试的二号药剂,注射到了小丑女的体内。

    这只药剂是根据当初,汗克发现罗北血液内三种特殊成分中的第二种而研发的,第一种特殊成分是激发人体潜能,第二种特殊成分,则对应的是罗北体内的自愈能力。

    而第三种成分就比较特殊了,它没有任何奇特的能力,但当它与第一或第二种成分结合起来的时候,却能够尽量的增强它们的功效,同时还可以降低排异反应。

    在之前的活体实验当中,小白鼠们注射了二号药剂后,都因为细胞疯狂的吸收体内营养,导致试验体的异常死亡。

    罗北尝试过许多方法,都没有起到任何效果。经过他的研究,初步判断,第一是因为自愈细胞吸收营养的速度过快,导致躯体供养跟不上速度。

    而第二,就很有可能是罗北对小白鼠造成的伤害过大,修复损伤时需要的养分也超过了体内安全数值。

    毕竟断肢重生所需要补充的躯体,只算重量也会占到体重的十分之一以上了。短时间内消耗这么多的营养,很难保证不出问题。

    至于罗北竟然敢把不成熟的药剂,使用到小丑女身上。一来也是因为小丑女虽然身受重伤,可毕竟躯体的破损相对较少。

    二来也是因为之前的罗北,实在是小瞧了小丑的疯狂。他完全没能想到小丑竟然可以毫不顾忌小丑女的安全,直接命人无差别射击。

    面对这种情况,罗北也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祈祷着自己药剂的副作用,确实如自己所想的那样,修复较小伤势的时候,吸收的能量也会小很多。

    不过罗北还是小瞧了,自己开发的药剂对于能量吸收的速度了。当罗北把针管里的药剂压入小丑女体内的时候。

    小丑女原本凹凸有致的身躯,立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了下来,很快就瘦到了皮包骨头的程度。

    然而罗北身上探出的雷蛇,穿过了小丑女胸膛的时候,奇迹出现了。雷蛇并没有像摧毁周围一切的那样,烧焦小丑女的躯体。

    而是像充电一样,将大量的电流输入了小丑女体内。而小丑女也是像一颗干涸的电池一样,疯狂的吸收着来自罗北身体上的电流。

    随着对电流的吸收,原本逐渐干枯的身材,也逐渐的丰满了起来,直到恢复了之前那圆润丰满的身材。

    至于罗北身上探出的其他雷蛇,就不像是对小丑女这么友好了,每扫过一处就有一处化为焦炭,并且立刻燃烧起来。

    当一条最为粗壮的雷蛇,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横扫过小丑的胸膛时,小丑也不能避免的立刻化为一团焦炭,栽倒在地并且碎的七零八落。

    随着小丑的死亡,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一股股火焰伴随着爆炸从地板下方破土而出。

    罗北两步走到小丑女的身前,熟练的将她扛了起来,在爆炸即将彻底摧毁这里之前,带着小丑女一起,瞬移离开了夜总会。

    这一天可把罗北折腾了个溜够,失血无数不说,还第一次尽全力使用了自己的电能,刚一进家门,甚至顾不上把身上的血渍处理干净,就整个人栽到了床上,不一会儿呼噜声就震天的响了起来。

    然而陷入沉睡的罗北却没有注意到,被罗北放到地板上的小丑女,却在黑暗中缓缓的睁开了双眼,眼神复杂的看着熟睡中的罗北。

    一晚上的时间一晃而过,当罗北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中午时分,揉了揉迷糊的眼睛,罗北从床上坐了起来。

    正好看到小丑女呆坐在椅子上,一脸了无生趣的样子看着自己:“想什么呢?你昨天晚上竟然没有试着干掉我?这让我十分惊讶。”

    “干掉你又能怎样呢,况且我真的能够把你杀死吗?昨天你受了那么严重的伤,可现在依旧安然无恙。”小丑女的声音,仿佛失去了灵魂一般空洞而麻木的。

    “那你就跟着我吧,反正你以前也是医生,至少给我当个助手应该没问题吧。况且你也见识到我开发的药剂了,应该对我有信心。”

    听到了罗北的话,小丑女的眼神渐渐亮了起来:“你不准备把我交给警察?”

    罗北抠了抠发干的鼻子,诧异的看着小丑女:“把你交给警察干嘛,我费了半天劲把你弄过来,再把你交给警察?我又没病。”

    听到了罗北的回答,小丑女灿烂的笑了起来,扑过来抱住了罗北:“那我以后就跟着你了。我该怎么称呼你呢?主人?”

    甜的发腻的声音,让鼻子正发干的罗北好悬没喷出血来,咳了两声红着脸说道:“我叫罗北,你想怎么叫我都随意了,我不在意。”

    小丑女,不现在要叫哈莉了,哈莉轻吻了一下罗北的脸颊,小声的在罗北耳边说道:“那就这么说定了,主人?”

    听着充满了诱人气息的声音,罗北又一次可耻了,即使昨晚失了大量的血,可依然阻止不了魔法师的崛起。

    揉了揉发痒的鼻尖,罗北干笑着说道:“还是算了,这么叫听起来怪怪的。你还是直接叫我罗好了。”

    哈莉看着罗北的糗样,娇声的笑了起来,点了点头道:“知道了,主人。不过你能确定真的杀死了小丑吗?”

    罗北看了看挂在身上的哈莉,撇了撇嘴道:“真的假的又能怎样?真的那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如果是假的,那只要他还敢出现,我就可以再一次把他推平。”

    没错现在的罗北就是这么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