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罗北的条件(1/1)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听完蝙蝠侠的话一捂脸,说道:“那就是谈不拢喽?你信不过我那还怎么办?莫非还得打一架不成?”

    说完放下了手,看着蝙蝠侠说道:“咱俩要是打一架那可就真的中了小丑的奸计了,不管咱俩谁失败了,最终都是小丑赢了!被一个挂掉的人算计还真是不爽啊。”

    蝙蝠侠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了罗北的话,至少是认可了一部分:“我们可以不打,像你说的一样,我也不希望小丑的阴谋得逞。但是你必须受到限制!否则哥谭市的各方各面都无法交代!”

    “受到限制?你想让我受到谁的限制?你知道我还有大量的实验要做,各种材料啊仪器什么的,免不了的需要补充。况且谁能够限制住我呢?”

    “我承认,现在确实没有人可以限制住你的自由,所以,只能靠你自己来限制你自己,然而这些都不重要。

    现在首要的问题就是要给公众一个交代。只要这件事可以快速的解决,那对于哥谭市的影响就会小很多。

    还有,你说的这些我都可以想办法尽量替你解决。你只需要在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待着就好了。”

    罗北斜着眼睛看了蝙蝠侠一眼说道:“你这是打算把我圈养起来?世界大的很,我有的是地方可以待着,凭什么要受你的限制?”

    “你可能对我的话理解有些偏差,你说过没人能限制的了你的自由,同样我也没有限制你自由的必要,人们需要的只是一个结果。他们只要知道你在里面就好,至于你在里面过得怎么样,没有人会去关心的。甚至你可以随时出来活动。”

    罗北听了这话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切,面子工程嘛,我熟的很,无非就是糊弄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的嘛。了解了。说吧,你打算让我怎么配合?假装打一架,然后主动被你抓住吗?”

    “不,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和你动手,但是你要明白,我不是打不过你!你并没有见过我的真正力量!”

    “你是要说我对于力量一无所知吗?不是我看不起你,你充其量也就弄一个钢铁战衣出来,马克几来着?反正就那么回事。不过既然不用打架,那你准备怎么演这出戏?”

    蝙蝠侠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我觉得还是你主动去自首比较好,这样至少可以给普通人,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说着蝙蝠侠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不过自首的事情先不要急,我会替你先联系好了,省的到时候出现一些意外。毕竟你现在在哥谭市,也是有一定的支持者存在。”

    听到自己居然还有支持者,罗北惊讶的张大了嘴说道:“没想到我竟然还会有粉丝?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萝卜丝吗?这可真是意外之喜啊。既然如此,我就等着你的消息了,只要接到你的电话,我就会到警察局去自首。”

    蝙蝠侠见罗北答应了自己的提议,点了点头转身走向了窗户,突然想起了什么停下了身子说道:“事先声明,如果你在监狱中继续进行实验的话,政府方面肯定会对你的实验进行记录,复制你的实验数据。这些我是干涉不了的。”

    罗北摆了摆手,毫不在意的说道:“记录就记录吧,他们想怎么记录都没问题,我不在意,反正没有实验材料,他们也研究不出什么东西来。”

    蝙蝠侠点了点头说道:“你心里有数就好,我本身反而怕他们能够从你的数据中,推导出什么东西来,要知道那些人的胃口是永远填不饱的。”

    说完蝙蝠侠便从窗口一跃而出。

    罗北看着消失的蝙蝠侠,捏着自己的下巴说道“难道有本事的人从来都是不走大门,只走窗户的吗?”

    说完不再理会蝙蝠侠说的事,脱掉了身上穿了一整夜,沾满了自己鲜血的外套,转身进了卫生间,准备好好的洗上一个热水澡,去去身上的血腥味。至于哈莉,则被罗北吃果果的无视了。

    不过罗北无视了哈莉,却不意味着哈莉也会无视他。就在罗北正在浴缸里泡着舒服的时候,哈莉突然推开了卫生间的大门。

    罗北被哈莉吓了一跳,赶紧把脸上的毛巾换了个地方捂着,气man急lian败tong坏hong的喊道:“你进来干什么?赶紧出去,想洗也得等我洗完了再说。”

    哈莉现在虽然衣着简陋,但好歹还是穿着的,只见她大大方方的走到了浴缸旁边,蹲了下来双手搭在浴缸的边缘。

    看着被热水泡的满脸通红的罗北,不由得笑了起来:“没想到你会这么害羞,要不要我陪你一起洗?”

    罗北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被自己占满了的浴缸:“浴缸可能有点小?要不,你再等一会儿?”

    哈莉看着一脸囧态的罗北,吃吃的笑了起来,直到罗北的脸上红的都快滴出血了,这才说道:“你刚才和蝙蝠侠谈了那么多,却没有提到我呢,你们打算怎么安排我呢?”

    罗北把毛巾捂的严严实实的,看着哈莉美丽的面庞,急忙说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在一起嘛,量他们也不会为难你的。”

    哈莉的笑容更加灿烂了,看着罗北的双眼说道:“你这算是在正式的邀请我了吗?”

    罗北现在大脑的供血已经严重不足了,全身血液都往一个地方集中,完全没有考虑哈莉的话是什么意思,下意识的点起了头:“是是,你说是就是了。你能不能先离开?你现在这样弄的我很别扭啊。”

    哈莉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同时也感受到了罗北的变化,笑着抱住了罗北的脑袋,在他的脸颊上盖了一个红印。然后一边笑着,一边扭着自己的水蛇腰,转身离开了卫生间。

    等哈莉离开了卫生间好一会儿,罗北的大脑才恢复了供血,开始工作了起来。向着自己刚刚说过的话,简直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我这是傻了吗?我都说了些什么啊!难道我这是要注孤生的节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