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围杀(百票加更)(1/1)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刚一传送到飞机残骸旁边,两道比自己腰还粗的激光就冲着自己,还有身后的蝙蝠侠射了过来。看这激光柱的直径,自己这小身板还真不一定扛得住。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窈窕的身影从天而降,落到了罗北的身前。两道致命的激光,居然被这窈窕背影的主人,赤手空拳的挡住了。

    激光柱一直持续了大约有两秒才消失,而后罗北就听到身前女人发出了一声,非常好听却又不失英气的怒吼。

    随着这声怒吼,罗北眼前的这位美女双臂挥动,两只前臂上的护臂猛的砸在一起,与此同时一道刺眼的亮光,如同冲击波一般吹向了百米开外的怪物。

    直到这时罗北才将将看清了,自己将要对付的怪物,到底是长的什么模样。只见它身高至少十米开外,全身没有一根毛发,根根骨刺从皮肤里向外戳出。

    暗棕色的皮肤片片龟裂着,在皮肤裂纹的下方,一团团橙色的能量涌动着,还不停的向外散发出明亮的光芒。

    一颗硕大的脑袋架在满是骨刺的肩膀上,一道凹痕从它扁塌塌的鼻梁上直通到额头,两眼之间的距离更是奇宽,怎么看怎么觉得智力低下。

    但就这么一副恶心的面容,却无时无刻不在向在场的所有人,透露着它那仿佛食人魔一般,原始的野蛮,还有凶残。

    那怪物被明亮的冲击波击退了几十米,不过却没有摔倒,而是单膝跪地,用一只手挡住了这波攻击,脚下的地面,也因为巨大的力量变得破碎不堪。

    撑过来这波攻击的怪物,放下了没有受到半点伤害的手臂,站起来就要向着眼前的三个“蚂蚁”发起冲锋。

    就在这时,一道快的看不清影子的身影,从远处的天空中飞了过来,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飞速的撞到了怪物的腰间。

    怪物的双脚瞬间离地而起,被那道身影推着,飞向了隔壁不远处的一片厂房。几乎是在怪物砸进那片厂房的同时,厂房内部就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借着火光,罗北清楚的看到,厂房外的半空中,凌空飘浮着一个小小的人影,大红色的披风随着滚滚热浪飞舞着。

    直到这时,一阵阵的音爆声,才轰隆隆的由远而近传到了罗北的耳中。

    忽然一粒灰尘随风飞入了罗北的眼睛,罗北下意识的眨了下眼,就在罗北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超人已经站在了三人的身边。

    这时女战士转过了身,看着从飞机残骸里跳出来的蝙蝠侠,语气非常不满的问道:“为什么又把它带回道城市里。”

    直到这时,罗北才看到了她的正脸。应该怎么形容这张脸蛋儿呢。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她很漂亮,但这个漂亮却与平常人们所见的,那些面容精致的女明星完全不同。

    她的五官相比于那些女明星来,有些过分的清晰了。但是这清晰的五官,却没有影响到她的美丽,反而更衬托出她那与众不同的独特的英气。

    只见她上身穿着一身古代战甲,下身一件短裙,配着一双过膝的长筒战靴,身后背着一块圆形盾牌,腰上的一边挂着她的长剑,另一边则挂着一条长鞭。这个美女正是来自亚马逊天堂岛的神奇女侠—黛安娜。

    蝙蝠侠从飞机里取出自己特制的武器,一边整理着弹药,一边回答着神奇女侠的问题:“港湾附近已经被放弃了,而且这里有能够杀死这个怪物的武器。”

    说着用手指了指罗北手中的氪石长矛,继续说道:“很显然,罗已经提前找到了我们需要的武器。

    罗北闻言晃了晃手里的长矛,看着漂浮在空中的超人说道:“我刚刚在找到长矛的建筑里看到了你的女朋友,我觉得你还是把她送远一点比较好,这里我想我们还是可以顶上一会儿的。”

    正说话的功夫就见到那头怪物,已经在熊熊大火中站了起来。而火焰在它站起来的瞬间矮下去了一大截,仿佛被怪物吸收了一般。

    黛安娜看着仰天咆哮的怪物,皱了皱好看的眉头说道:“看来这怪物是靠吸收能源活着的。”

    超人这时虽然心里万分的不情愿,可却又不得不皱着眉头承认道:“这家伙是来自于其他世界的,我的世界。”

    黛安娜回头瞥了超人一眼,抽出身后的长剑,说道:“我以前宰过不少来自其他世界的家伙,不在意再多上那么一个两个。”说着用眼角瞟了罗北一眼。

    超人看着陌生的黛安娜,疑惑的看向了旁边的蝙蝠侠:“她是你那边的人?”

    蝙蝠侠比超人还纳闷呢,看了一眼神奇女侠黛安娜,又看了一眼悬浮在半空的超人:“我一直以为她是你那边的。”

    罗北双手紧握着氪石长矛,看着面前两个蒙蔽x2的家伙,嘴里不受控制的插了句话:“也许是我的人呢?”

    话音刚落,就见黛安娜把长剑交到自己左手,猛的一个转身右腿高高抬起狠狠的一脚踢在了罗北的脸上。

    一记侧踢直接将罗北击飞出去,直到他的后背砸穿了身后房子的外墙,这才滚了两圈停了下来。

    罗北甩了甩发懵的脑袋,擦掉了两个鼻孔里流出来的鲜血:“好像是黑色的?”拍了拍身上的碎石,刚准备从进来时砸出来的那个破洞翻出去。

    就看到站在火焰中的那个怪物,突然从身体中开始释放出了密密麻麻的橙色电流,看电网的规模可要比罗北大得多了。

    紧接着这密密麻麻的电网,竟然呈一个倒扣的碗状,以飞快的速度向着四面八方扩散着,电网每扩散到一处,就会将那里的建筑物尽数推倒。

    超人见状顾不得其他,当下就飞了出去,赶去解救自己的女朋友了。而蝙蝠侠就更怂了。直接钻到了一块儿超厚的水泥板下方。

    只有黛安娜将圆盾举到自己的身前,弓着一条腿如同海浪里的巨石一般,牢牢的顶着这次的能量冲击,虽然身体不停的向后滑动着。

    可她优美而又矫健的身躯,却没有一丝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