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激斗(1/1)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这零零碎碎的攻击,虽然对怪物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可从之前两次攻击效果来看,即使打不伤但是至少也能打疼的。

    罗北一连打出三发雷球,果然立刻就吸引了怪物的注意力。这招在咱们国家有句老话,叫癞蛤蟆趴脚面,不咬人也恶心死人。

    至于把罗北形容成癞蛤蟆,罗北是丝毫不会在意的,能在这种级别的大战中起到一定作用,即使是癞蛤蟆也是那种超级癞蛤蟆。

    况且大白天鹅自己都吃了一只了,具体谁先吃的谁,这点小事重要吗?一点也不重要好吗?罗北这下总算是找到了,自己在这场大战中的准确定位。

    这场战斗到了现在,参战的四个人虽然没有探讨过任何一句有关战术配合的话题,可每个人都根据自身丰富的战斗经验,找准了各自的定位。

    超人拥有无敌的钢铁之躯,所以毫无意外的和怪物正面硬钢,成为了肉盾的角色,而神奇女侠则因为锋利的宝剑和灵活的伸手,负责有效杀伤怪物,成为了近战输出。

    而罗北就比较苦逼了,近战不能破防,远攻的话,怪物的法术抗性又接近于免疫,只能悲催的当作牵制。同时找准机会发动致命一击。

    而蝙蝠侠虽然到了现在还没有发动任何一次攻击,可依旧不能无视蝙蝠侠的存在,这正是蝙蝠侠的作战风格。

    他需要隐藏在怪物无法发现的暗处,一旦发现机会,就会射出他最后一颗氪石烟雾弹。甚至可以说这颗烟雾弹,才是正常战斗中最为关键的一环。

    如果没有这颗烟雾弹来削弱怪物的能力,罗北即使手拿氪石长矛也无法杀死怪物。即使最后能够获得胜利,恐怕也得付出整个城市被夷为平地的代价。

    就在这时,眼看着怪物顶着雷球的爆炸,缠绕着一身的亮蓝色电光转过身看向了自己,罗北立刻停手,毫不犹豫的抓起长矛,再一次瞬移到了一边。

    而超人趁此机会再一次飞过来,扬起铁拳砸中了怪物的鼻梁。怪物脑袋向后一仰就飞了出去。

    黛安娜此时恰好就在怪物飞行的途中。等怪物飞到身前,黛安娜身体向下一蹲,左手盾牌支在了头顶。

    当怪物从空中飞过的时候,只见她双脚用尽全力猛踩地面,盾牌狠狠的砸中了怪物的后腰,将它高高的顶飞起来。

    如此难得的机会超人肯定不会放过,飞到高空向下一个俯冲,铁拳正中怪物的肚子,将它以比飞上来更快的速度砸落了下去,同时双眼的激光狠狠的打在了怪物的胸膛。

    飞速落下的怪物重重的砸落在了地面上,巨大的力量砸起了一层冲击波,其间夹杂着大量碎石呈环形向外飞散着。

    这一拳要是打罗北身上,恐怕直接就能把他砸成一地碎肉,和都和不起来的那种。不过同样的攻击放到眼前怪物的身上,那就完全不同了。

    只见完完整整吃下这一套组合技的怪物,晃了晃脑袋,挥起一拳砸飞了跳起来准备给它补上一剑的黛安娜。紧接着两道激光追着天上的超人就扫了过去。

    这时罗北的存在就再一次起到了作用。这一的攻击让罗北发现了能力的一个新的用法,怪物身上缠绕的残余的雷电,仿佛是定位坐标一般,替罗北接下来的攻击指明了方向。

    罗北只需搓出点球扔向怪物,怪物身上的闪电,就会自然而然的将雷球吸引过去。这样一来罗北就可以省去瞄准的精力,全力催发闪电球来攻击了。

    罗北一连几个瞬移躲开了怪物的视线,紧接着连搓了五个大号雷球并排的排列在自己身前,然后两手一挥,五发雷球立刻飞向了怪物,接二连三的炸了起来。

    罗北充分的发挥了癞蛤蟆的作用,每次攻击都会使怪物怒火冲天,这一次也不例外。不过这怪物的战斗智慧实在是惊人。

    发现了自己每次转身罗北就会提前逃跑,于是这一次怪物没有看向罗北的方向,而是单手举起一块儿和它本身差不多大的巨石,挥手向着罗北扔了过来。

    罗北赶忙一个瞬移来到了怪物的身后,然而怪物已经熟悉了罗北的套路,就在罗北在它身后出现的一瞬间,怪物已经来到了罗北的身边。

    罗北还没等看清眼前的景象,一只超级大脚就直奔自己的胸口而来。罗北下意识的把双臂架在了胸前,紧接着一阵巨力传了过来。

    罗北就感觉眼前一花,整个人就已经飞了出去,这一次至少飞出去有500米远,沿途断墙都不知击碎了多少。

    终于罗北后背砸在一辆大型货车上而停了下来,看着自己扭曲的双臂就知道,胳膊里面的骨头恐怕已经碎成了不知多少节。

    而且胸口的剧痛让罗北知道,恐怕自己的肋骨也没几根完好的了。不过这些对于罗北来说都是小伤。

    不一会儿功夫,罗北凹陷的胸口就自动的鼓了起来,双臂也从手肘处一点一点的变得笔直,不到十秒伤势就基本已经痊愈了。

    罗北拎起掉在地上的长矛运起瞬移,再一次加入了围攻的行列。就在罗北脱离战斗的十来秒种,战局再一次不利了起来。

    黛安娜虽然厉害,可毕竟还是血肉之躯,在如此激烈的战斗下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了。一不留神被怪物抓住了机会,一拳打掉了左手中的盾牌。

    紧接着飞起一脚将黛安娜踢飞了出去,同时还不忘补上了一击激光射线。黛安娜失去了盾牌,只好再一次双臂交叉用护臂挡住激光。

    然而仓促的放手令她重心不稳,激光虽然打在了护臂上,可整个人也被巨大的推力掀翻,整个人翻滚着飞了出去。

    超人不会总由着怪物的猛攻,挥起铁拳砸向了它的太阳穴附近。可是怪物就像早就洞悉了超人的行动。

    超人刚刚飞的怪物身前,就见它身子向后一仰,就让过了超人的攻击,紧接着一把抓住了飞行中的超人的双脚。

    超人的速度不比闪电侠慢多少,可以说近似于光速了,虽说现在不是全速状态,可飞行起来至少也是超过了音速。可即使这样也依然被怪物抓住了双脚。

    只见它抡圆了胳膊在空中转了两圈,向着黛安娜的方向就把超人砸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