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罗北挂了(1/1)
作者:萝卜特帅
    黛安娜就第一个翻滚,躲开了超人的被动头槌,站起身来小跑了两步,捡起脱手的长剑,精致的面容上不仅没有丝毫的颓废,反而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笑容。

    罗北正在这个时候回到了战场,看着眼前的局势,再也顾不上脱力不脱力了,努力激发起了全身的力量。

    一条条亮蓝色的闪电从罗北全身散发而出,又在半空中汇聚到了罗北平举的双手之间,一条比之前两次更加粗壮的雷蛇脱手而出。

    雷蛇瞬间击中了怪物的后背,正向着黛安娜飞奔而去的怪物,痛苦的咆哮了一声,便一个跟头栽到在地。

    栽倒在地的怪物因为本身巨大的惯性,依然向着黛安娜滚了过去。当滚到黛安娜身边的时候,黛安娜身体一侧让过了怪物,同时双手持剑在怪物的身躯上,留下了长长的深可见骨的一道伤痕。

    然而即使这样的伤势,依旧没能重伤怪物,反而更加激起了它的凶性。只见他双臂一撑地面,整个身躯便弹了起来,同时双腿一弓牢牢的站定在了地面上。

    此时的罗北已然脱力,基本上失去了作战能力。然而恰恰是他之前的一击,将怪物惹得怒气冲天。

    怪物甚至放弃了追击将自己重伤的黛安娜,挥拳将冲上来的黛安娜拍飞,便仰天咆哮了一声,向着手握着长矛支地才能勉强站立的罗北冲了过来。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被远远甩飞的超人终于赶了回来,瞬间超过了怪物然后挡在罗北和怪物之间,双眼猩红色的激光脱射而出。

    显然怪物对超人发出的激光也是有所顾忌的,停下了奔跑的脚步,同时双目中也射出了两道橘黄色的光束。

    四道光束凌空对在了一起,强烈的风压从激光的对接处向外喷射着。罗北被强烈的冲击波吹的站立不稳,抱着长矛滚到了一边。

    在罗北看来,现在正是发动致命一击的时候了,只要氪石烟雾弹打在怪物身上,哪怕罗北已经力竭,可依然有办法击中怪物。

    然而不知道蝙蝠侠是怎么打算的,即使这种情况依旧没有发出那至关重要的一枪,任由超人和怪物对射着激光。

    这时就能明显的看出,超人和怪物之间能量强度的差距。之间橙色和猩红色激光的交汇处,肉眼可见的向着超人方向前进。

    超人即使奋力的脑门都已经迸出了青筋,可依然不能阻止半分延伸的速度。不到两秒的时间,橙黄色的激光就打在了超人的身上,将他远远的击飞,甚至还撞倒了很远处的一幢大楼,万幸的是看大楼里黑漆漆的样子,里面的人员应该早就疏散完毕了。

    趁着这个机会,黛安娜举着手中长剑再一次追上了怪物。只见她嘴角带着笑容,双眼中迸发着兴奋的星光。

    在接近了怪物的时候,猛然一个跳跃双手挥动长剑,在怪物的伤口处狠狠的补上了一击,与之前的伤口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十”字。

    黛安娜双脚一落地,顺势一个翻滚稳稳站定。恰好就在这时,怪物挥起巨大的拳头向着黛安娜砸了过来。

    黛安娜临危不乱仿佛早有预料一般,转身挥剑一气呵成。让身体带着长剑划出了一个完美的圆弧。

    就在巨石般的拳头,眼看就要砸到黛安娜身上的时候,长剑划出的圆弧恰巧扫中了怪物拳头的边沿,剑锋向旁一引便将拳头带偏。

    巨大的拳头几乎是贴着黛安娜的身体,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与此同时黛安娜长剑挥起,再次在身前划了一个圈砍向了怪物的手腕。

    当长剑砍中怪物的手腕是,被怪物坚韧的皮肤所阻挡,皮肤与剑锋接触的位置发出了一丝血红色的光辉。

    然而随着黛安娜的“哈!”的一声英武却又不失娇媚的喝声,长剑从怪物的手腕处一划而过,怪物的手掌随着一道红色光芒,从它的腕部应声而落。

    这一击可以说是从开战以来,让这怪物受伤最重,甚至可以说是唯一起到作用的一击。

    然而没等众人为这一战果感到兴奋,就见怪物提脚将黛安娜踢飞,然后仰天咆哮,随着一阵橙黄色的电光闪过。

    怪物那光秃秃的手腕上,竟然长出了一根爬满黑色纹路的长剑!这怪物竟然会随着受到的伤势,从而相应的进化自己。

    索性仓促的一击并没有把黛安娜踢出多远,只见她滚了几圈便站了起来,顾不得太多惊讶,便抽出腰际的长鞭甩手一挥,一条散发着金色光辉的绳索便将怪物牢牢的捆了起来。

    可能是看出再这么打下去,恐怕怪物会越进化越厉害,蝙蝠侠终于也忍耐不住了,一声枪响过后,一颗手雷大小的榴弹便击中了怪物的头部。

    随着榴弹命中了目标,一阵浓郁的绿色烟雾便将怪物笼罩了起来。怪物周身缠绕的橙色闪电立刻消失了。

    “罗!就是现在!”

    听到了蝙蝠侠的号令,罗北虽然无力发起冲锋,可至少还有余力使用瞬移。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抓起长矛,一闪身出现在了怪物头顶上百米外的高空。

    罗北手持长矛,头冲下的瞄准了怪物的头顶,随着重力的牵引迅速的接近了目标。能不能杀死怪物就看罗北这最后一击了。

    可惜有句老话,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可能是蝙蝠侠错估了怪物对氪石烟雾弹的抵抗力,可能是黛安娜的力量难以长时间的限制怪物,也有可能是罗北传送的高度太高,给了怪物太多的反应时间。

    就在罗北接近了怪物,长矛马上就要戳到它的头顶的时候,怪物终于挣脱了黛安娜的绳索,身躯奋力的向后仰了起来。竟然躲过了罗北这致命一击。

    不过即便如此,罗北的长矛依然稳稳的扎进了怪物的胸口。

    可能是真正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怪物立刻用残余的左手抓住了长矛的矛柄,阻止着长矛进一步刺入体内。

    紧接着挥起了右手腕处的长剑,只见一道寒光闪过,罗北挂在长矛上的身躯,从他的腰间被毫不留情的一分为二!

    不远处的黛安娜眼睁睁的看到了这一幕,悲愤的发出了一声大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