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罗北快跑(1/1)
作者:萝卜特帅
    还好的是面对众人的围攻,作为一局之长的尼克佛瑞还是可以保持克制,解释道:“我并没有针对谁,只是面对外来者我们需要自保的力量。”

    说完用手一指旁边的雷神托尔,继续说道:“原因就是他,去年我们的一个小镇迎来了这位外形游客,他因为一些个人恩怨将整个小镇夷为平地。

    从此我们知道了这个宇宙还有许多文明,而我们还很弱小,对于一些外来者毫无反抗的能力。况且在我们的内部同样有不少威胁存在。”

    雷神托尔没想到尼克佛瑞突然把矛头指向了自己,愣了一下才反驳道:“正是因为你们对魔方的研究,才会引来洛基和他的军队!

    对于整个宇宙来说,你们研究魔方所发出的信息,就是准备好了进行高端战争的信号!况且这里不仅只有我一个外来者。”

    托尔说着说着,又把话题引到了罗北的身上。罗北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说道:“别特么扯我,我就算是外来者也特么是另一个地球来的,好歹也算是个地球人。”

    就这样,一屋子人乱哄哄的吵起了罗圈架,越吵越乱仿佛随时就可能打上一架。罗北看着乱哄哄的气氛突然感觉有些不对。

    从美国队长一进屋起,事情就开始变得不对劲了起来。按照罗北对美国队长的认识,哪怕他情商再低,也不会说出那种伤害到布鲁斯班纳的话来。

    紧接着黑寡妇的到来,使大多数的人都开始针对起布鲁斯来,仿佛生怕他不会变身一样。紧接着雷神又针对起了自己。

    至于说剩下一个钢铁侠,对不住,这家伙简直是在针对所有的人,那张欠揍的脸上,好像无时无刻不在说着,屋里的人除了他自己都是垃圾一样。

    罗北这么扫视了一圈,发现没有被影响情绪的似乎只有自己了。再一琢磨,不对,就连自己也被影响了。

    按照自己的性格来说,是不会主动掺合到这种罗圈架当中的,这么热闹的大戏,怎么可能不好好参观一下,至于下场当演员?正常来说想都别想。

    可偏偏这种不太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这让罗北感觉到了分外的不爽,于是趁着众人吵架吵的火热,罗北转身来到了实验台前。

    只见他双手十指张开,一只手抵住洛基权杖的底部,另一只手的手心抵住了权杖的矛头,双手的十根手指上,立刻冒出了蓝色的电光。

    五道手指粗细的电光中间,还夹杂着一些不断移动中的细丝,像一个笼子一样,将权杖严严实实的罩了起来。

    紧接着罗北用盖过了屋里所有人的音量,大声的喊道:“所有人都特么的给我闭嘴!”看到所有人都乖乖的闭了嘴,惊讶的看向了自己。

    罗北这才点了点头,满意的说道:“你们现在仔细回想一下自己都说了些什么,我认为这跟权杖在影响所有人的情绪!”

    罗北的话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纷纷低着头开始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切,就在这时钢铁侠握拳砸了一下自己的手心,说道:“fxxk!原来这才是洛基的阴谋!”

    就在罗北满意的点了点头道时候,美国队长冷不丁的又插了句话:“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为什么非要吐脏字呢?”

    罗北诧异的看了一眼美国队长,内心中深感无力,觉得自己刚才的分析可能有些错误,美国队长是真的没有情商这玩意儿。

    眼看着美国队长就要和钢铁侠再一次吵起来的时候,突然母舰上传来了一阵剧烈的爆炸,紧接着从实验台下冒出一股火焰。

    剧烈的爆炸轻易的将实验台掀飞,恰好站在实验台边上的罗北,黑寡妇,还有布鲁斯班纳三人,直接从被扎穿的甲板上掉到了下层。

    罗北一把掀飞了砸在身上的钢管,感觉自己的肋骨可能有一些骨裂,不过问题不大,几秒钟应该就能痊愈。

    感觉自己没什么问题了,罗北扭头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黑寡妇,别说pp还挺丰满的,看起来应该是个好生养的。

    不过此时的黑寡妇状态可不怎么好,满身的灰尘不说,腿还被一根掉下来的钢管砸中,正在奋力的向外拔着。

    罗北上前两步,将压在黑寡妇腿上的钢管搬开,又将她扶了起来,正想替她拍一拍胸口上的灰尘时。

    黑寡妇却转头看向了落在一边的布鲁斯班纳,紧接着神色一变,二话不说转身就往外跑去。

    感觉到情况不对,当罗北再回头看向布鲁斯班纳的时候,发现这位大哥已经绿了一大半了,原本皱皱巴巴的西服一条条的挂在身上。

    一张绿油油的大脸上,小眼睛正凶恶的瞪着自己,仿佛下一刻就要讲自己撕碎。紧接着就见他一把扯掉了身上的破布条,对着罗北就是一声怒吼。

    罗北从来没听到过有任何生物的怒吼是这个动静,即使恐龙还活着的话,恐怕动静也不过如此了。

    于是罗北二话不说,撒腿就追着黑寡妇跑了过去。一边跑一边听着身后咣咣的沉重脚步声,还有沿路被浩克撞碎布置的巨响。

    听着身后巨大的破坏声,罗北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第一个反应就是,导演!尼玛说好的裤子哪去了?紧接着第二个反应就是,好大!

    于是罗北先看了看前面身材曼妙的黑寡妇,再回头看了一眼后面delan,delan,甩着那根绿色巨棒的浩克。

    不由得想起自己那个世界里,有一位写作费玉清,读作费玉污的老司机,讲的一个关于大胖子减肥的笑话。

    笑话就不说了,免得说我水字数,不过这个笑话听的时候,罗北笑的肚子都在疼,可真让自己碰到了类似的情况。

    而且还是一个绿色加强版的时候,罗北不由得感觉菊花一紧。于是跑起来更加的卖力了,生怕被浩克按在地上。

    黑寡妇虽然是一个身手强悍的特工,可毕竟是凡人之躯,很快就被罗北追了上来。眼看着后面越追越近的浩克。

    黑寡妇一指前面的丁字路口,说道:“你左我右,逃脱的人去找援手!”说完向右一拐便钻进了一条狭窄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