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浩克不高兴(1/1)
作者:萝卜特帅
    布鲁斯班纳作为一个科学家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但布鲁斯本身的性格存在不少的缺陷,懦弱而又缺乏安全感。

    所以罗北认为浩克可以看作是典型的人格分裂型产物,也许浩克这个人格在布鲁斯接受辐射前就已经产生了。

    这个人格是为了弥补布鲁斯人格的缺陷而产生的,如果这么考虑的话,浩克缺乏布鲁斯主人格的理性,就显得可以理解了。

    只不过接受辐射后这个人格的力量太过于强大了,强大到不可控制。而这种变化,又使得布鲁斯本身更加缺乏安全感。

    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导致布鲁斯班纳的人格分裂更加严重。也刺激的浩克更加的强大,仿佛陷入一个死循环。

    罗北的猜测,显然给实验室里的另外两个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这样看来浩克就不再是一个单独的存在。

    而是成为了布鲁斯性格的补充,这样一来就等于提供了一个解决浩克不受控制的思路,如果解决了第二人格问题,是不是浩克就等于和布鲁斯班纳合为一体了呢。

    而且解决第二人格的方法,显然要比之前布鲁斯班纳企图自杀,以求摆脱痛苦的方式要温和太多了。

    或许这种方式可以不那么激烈的刺激到浩克,或者说不会给布鲁斯班纳太多的危机感,从而使浩克出现。

    听到罗北的办法,布鲁斯班纳虽然不确定是不是真的管用,但依然非常高兴,毕竟这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为靠谱的方案。

    而且这个方案还非常具有可行性,最关键的是哪怕最后证明这个办法不可行,也不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钢铁侠一边听着罗北的分析,一边调试着电脑上的各种数据,听完之后点了点头,说道:“天才果然还是要和天才交流才行。”

    说完用手指了指布鲁斯班纳,继续说道:“你都不知道军方那些蠢材们都干了些什么,他们用枪炮来对付布鲁斯班纳。

    他们就不懂得动一动他们所剩无几的脑子吗,这么做只会令事情变得不可收拾。最最愚蠢的是,他们这么干了不止一次。”

    听到钢铁侠的话,布鲁斯班纳苦笑着摇了摇头,丝毫不想提起之前那些令他痛苦万分的回忆。

    看到布鲁斯班纳的表情,钢铁侠撇了撇嘴,继续说道:“你知道史塔克大厦吗?我把最顶上的几层都安排成了实验室。

    你和罗有兴趣一起来吗?就像我说的天才只有和天才之间才能叫交流,我们获悉能在那里解决你的问题。”

    然而钢铁侠没有想到的是,他觉得不错的的提议,却又一次勾起了布鲁斯班纳不怎么美好的回忆。

    只见布鲁斯班纳依旧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我上一次到纽约,彻底毁坏了一条街区,我无法想象再一次回到纽约会发生些什么。”

    “天呐,就像罗刚刚说的那样,你实在是太缺乏自信了。”说着,钢铁侠从上衣口袋里抽出了一支笔,用那闪着蓝色的电光的笔尖捅了布鲁斯腰眼一下。

    布鲁斯班纳痛叫一声向一旁躲开了电击。钢铁侠顺势收回了电击笔双手一摊。而这一幕恰巧被推门进来的美国队长看在了眼里。

    要说美国队长这个人,当他作为一名战友的时候,肯定是一个值得将后背托付给他的可靠存在。即便是罗北也不得不承认这点。

    可当他回到正常社会中时,却又显得太过于古板,总是有很多事情看不惯。可偏偏他又是一个好管闲事的性子。

    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ie无限趋近于零,所以当他看到钢铁侠竟然用电击器来刺激布鲁斯班纳的时候,立刻出言制止,也不管钢铁侠是不是在开玩笑。

    “你在干什么!你这样是在把所有人陷入危险当中!”说完之后,美国队长也感觉到了这么说不还合适。

    于是又稍显尴尬的看着布鲁斯班纳,说道:“抱歉博士,我不是在针对你,我只是针对史塔克的这种行为。”

    这话说的,连罗北听了都直翻白眼。这话无论怎么听,都是把布鲁斯班纳划归到了危险人物范畴,即使主要针对的是钢铁侠,可本质上也没多大区别。

    不过布鲁斯班纳在没有变身为浩克之前,脾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在罗北看来离成佛也差不了多远了。

    即便是听到美国队长这么说,也依然毫不动怒,摊了摊手说道:“如果我连这点刺激都接受不了,那么我就不会接受邀请了。”

    罗北看着笑容勉强的布鲁斯班纳,不由得替他感到不平,接话说道:“史蒂夫,你有些太过敏感了。这只是个玩笑。”

    然而美国队长对罗北递过去的台阶视而不见,反而一脸正色道反驳道:“即使是个玩笑,这个玩笑也太危险了!”

    这话听的罗北都有心掏出武士刀来捅他一下,正准备说话的时候,黑寡妇带着尼克佛瑞还有雷神托尔推门进来了。

    一进屋黑寡妇就对着布鲁斯班纳说道:“布鲁斯,我们希望你现在需要转移一下,我搞清楚了,洛基是想让你发狂。”

    罗北当然知道洛基的阴谋,但现在这个时候让布鲁斯转移肯定不是一个好办法,于是出言阻止道:“你们现在道做法正好随了洛基的阴谋,他就是让我们互相猜忌!”

    然而令罗北意外的是,自己的话却让引起了雷神托尔道攻击:“那么你又有什么阴谋?我还没有忘记,你也是奔着宇宙魔方来的。”

    仿佛是还觉得不够混乱一样,美国队长看到尼克佛瑞到来,伸手把之前提在手里的一把武器咣当一声砸在了桌子上。

    “好吧,说道阴谋,这是什么?为什么神盾局会有这些东西?”美国队长瞪着一脸严肃的尼克佛瑞。

    恰好这时钢铁侠也破译了战舰的网络,只见他转过了显示器,说道:“不止如此,他们还研究了大量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们在针对谁?是想将我们集中起来然后一网打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