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莎拉康纳(1/1)
作者:萝卜特帅
    无限时间轮回是什么,罗北还不太明白,不过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现象,危险程度肯定相当的高。

    可既然不是时间宝石,那还有哪个世界是和时间有关的呢?罗北迷茫了,不是因为太少,而是太多了!

    像开创了无限循环先河的《土拨鼠之日》,还有《罗拉快跑》,都是和时间息息相关的经典电影。

    可这些电影里明显没有适合罗北回收的,类似于碎片之类的存在,况且就以店长的恶趣味,怎么可能让自己去这种世界度假。

    至于说《回到未来》或者《蝴蝶效应》之类的科幻世界,明显也不符合店长的审美要求。左思右想搞不明白的罗北,干脆也就懒得再琢磨,反正答案就在杯子的底部,索性直接看答案吧。

    于是罗北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咖啡,别说,图案还挺熟悉的,即使是一副类似版画的图案,可依然可以看清,是一个半边人脸半边机械脸的图形。

    妥了,这不就是州长吗?恰好这个系列的电影三部曲罗北还都看过,莫非这是要回收天网的机器人?

    不过按店长的意思,这次的任务收集碎片倒是其次,更主要的反而是感受时间之力,难道是让自己先去未来,然后再回到过去救主角的老妈?顺便再把主角整出来?

    罗北正自己琢磨呢,突然一阵熟悉的吸力将罗北吸进了咖啡杯。嗯,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当罗北再一次回复了意识,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景色优美的湖边,身后是一片茂密的森林,一幢精致而小巧的度假别墅矗立在湖边不远处。

    别墅前不远的地方是一道木质的小码头,在码头的尽头还拴着一条小小的木船。两只木桨正安静的躺在船舱里面。

    湖面上波光粼粼,偶尔有几只水鸟在远处快乐的嬉戏捕食,完全是一副静谧的午后时光,如果再有一碟小点心,配着香浓的咖啡,那就再惬意不过了。

    不过景色虽然优美,可罗北却觉得不大开心,因为这一切都与自己之前所猜测的,那种世界末日的景象严重不符。

    要知道按照剧情,天网可是会控制全球的蘑菇弹到处开花,如果真是这种情况的话,全球肯定会陷入核冬天!

    那个时候植物和动物肯定会大面积死亡!怎么可能还有眼前这种宁静而悠闲的感觉?水鸟怕是早就绝了种了吧。

    于是罗北收回了目光,想要弄清这一切,首先就要知道自己现在是在什么时间段!而身后的别墅,显然是一个寻找线索的好地方。

    于是罗北回身来到了别墅前。地上的车辙非常清晰,可表面上的泥土却有些干燥,看了看太阳,现在正是炎炎夏日的下午。

    崭新的车轮印说明了别墅里的确住着人,而车轮印的上干燥的表层,再结合现在的天气,说明了主人应该是从中午左右离开的。

    这说明了什么呢?其实这些p也证明不了!于是罗北一个瞬移进入了别墅里面,然后从客厅的日历上发现,现在竟然是1974年!

    罗北当时就震惊!1974年!尼玛剧情的第一部还是从1984年开始呢!这离着第一个终结者来到这里还相差着整整十年!

    这尼玛是店长弄错了吗?罗北当时就不淡定了,在屋子里来回巡视着,企图寻找着更多的线索。

    就在这时,罗北听到了远处传来了一阵发动机的声音,紧接着一辆老式皮卡就从树林后的一条小路上露出了头,向着别墅的方向行驶了过来。

    罗北可不想被人当成是小偷,况且和人交流要比自己去寻找线索,还要简单得多。于是看着越来越近的汽车,罗北远远的瞬移到了别墅后面的树林当中。

    罗北来到树林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背后的武士刀,还有腰侧挂着的两把超大号的手枪,统统收进了新获得的酒吧里。

    不得不说有了空间装备就是好,虽然罗北能感受到,现在的空间门还进不去人,可至少用来存放东西,却方便太多了。

    收好了装备,罗北又整理了一下衣着,将身上的大风衣也脱了下来,毕竟大夏天的,身上穿着一件垂到小腿肚的风衣,怎么看也很奇怪吧。

    这下罗北的形象就彻底改变了。上身一件浅蓝色衬衫,最上面一颗纽扣敞开着,下身则是一条深色运动长裤,一双户外大皮靴,如果再加上个运动背包,差不多就能冒充一下户外活动爱好者了,吧?

    再仔细看了一下身上的装束,确定不会让人感到威胁了,罗北这才迈开大步向着之前那座度假别墅走去。

    这时老式皮卡已经开到了别墅旁边,从车上下来了一对岁数不大的白人夫妻,紧接着一个萌萌的小姑娘,也从后座上跳了下来。

    “下午好,先生太太,哦还有小朋友。我可以问一下今天的日期吗?”罗北的突然出现,把这一家三口吓了一跳。

    不过罗北的装束确实起到了预想中的作用,另那个身材匀称的男人放下了不少警惕,主动走到了罗北身前。

    “你好,我是肖恩康纳(没找到这位的真名,随便起一个凑合用了),如你所见,是这里的主人,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罗北和这位康纳先生握了握手,说道:“我是一个旅行当中的魔术师,事实上我不太确定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康纳先生看了看罗北一身还算整洁干净的衣着,显然对罗北这个说法不太相信,毕竟一个徒步旅行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如此整洁。

    看到康纳先生的眼神,罗北也知道自己露怯了,百密一疏啊!没办法只好在魔术师这个身份上下功夫了。

    “有硬币吗?我可以给你们表演一下,免费的哦。”说着接过了康纳先生递过来的一枚硬币。然后将袖子高高的挽了起来。

    在将硬币放到手心里:“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说着另一只手一晃而过,原本放在手心里的硬币果然再无踪迹。

    “酷!可以教给我吗?”萌萌的小姑娘睁着大眼睛问道。

    “真棒!抱歉,这是我的女儿莎拉康纳!她还小不太懂事。”说着康纳先生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

    不过简单的一句话,却把罗北惊呆了“莎拉康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