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高档充气娃娃?(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我勒个乖乖,这个家伙真大,可以啊老马!”李云泰看着造化炉,左捏捏右拍拍道!

    “这个小子就是新来的上根器吗?一个须发皆白的老头子问马仙洪道!

    “是的!”马仙洪点了点头!

    “你好啊!啊伯!”李云泰上前拍了拍老头子的肩膀道!

    “云泰,这是我们截教的上根器之一,毕渊!擅长医学,对人体的结构十分了解!”

    “这是云泰,擅长土行之术!”

    “说起土行之术,我们上根器里的张坤,他也擅长此道,有空你们可以交流一下!毕渊笑咪咪地道!

    “好的,有空一定去切磋”李云泰应付了一句,然后继续摩擦着造化炉道!

    不知道为什么,李云泰摸着竟感觉到了一丝亲切感,就好像里面有什么东西引动了自己的气一般!

    “这个大家伙怎么用?我要怎么配合你!”李云泰问马仙洪道!

    “你不是好奇,我是怎么把普通人变成异人的吗?就是这个炉子的其中一个功用,这炉子有两个槽,只要将异人至于左槽,普通人至于右槽。这个炉子就会模仿异人的根骨经络对普通人的经络进行塑造,从而令他拥有使用先天之气的能力!”

    “有个问题!炁的使用跟根骨和经络有什么关系?”

    “很大关系!你知道炁是什么吗?或者说你知道什么是异人吗?”

    “异人就是异人,还有什么说法吗?”异人萌新李云泰一脸懵逼道!

    “生命体除了从上一代继承下来的血肉等基本物质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继承了所赐予的一种抽象的力量,让那些继承者们可以生长,可以思考,可以从行尸走肉转变成有自主意识有灵魂的生物,而这种能力的独有性,导致他在生命体中不可替代的地位!不管继承者用任何形式来补充,却依然无法阻止他的渐渐流逝!直至,耗光他!而死亡!但是死亡背后的继承却代表了另一个生命的开端!很久以前人类就察觉到了这个继承物的存在,它被那些先知贤者们称为先天之炁!”

    “能否察觉并使用这个先天之炁,就是判定是否是异人的标准!”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使用的炁,就是这个先天之炁,炁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体里,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察觉到并使用他?”

    “我就是这个意思,而决定一个人是否能察觉到这个先天之炁,就跟他生成的根骨经络有关!所以大多数炼炁者都会选择在幼年根骨未定时替他们进行导气!这样能使他们发现炁的概率大增!”

    “所以将普通人变成异人就这么简单?”

    “当然没那么简单,先不说这个炉子只有修习了神机百炼的我能制造出来!被改造过的异人是不稳定的,因为炉子破环了他原有的生理环境,所以他的身体仍会在惯性下将其纠正回来,当筋脉完全复原时,这些被改造的异人就会再次失去运用炁的能力!因为这种特性,改造过的异人也不可能对炁进行修炼!!”

    “那被模仿的人,需要承受什么代价吗?”

    “目前而言,还没发现需要付出什么代价,一定要说的话,时间代价吧!”

    “那还等什么,是站着这个槽内吗?我迫不及待想要试试了!”李云泰一把鑽到了左边的炉内道!

    这时,要接受改变的普通人,也来到了房间内!是一个二十来岁,相貌粗狂的汉子!

二十二章 高档充气娃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