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乖孙女快到泰爷爷怀里来(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啊!你就是太爷爷新收的徒弟吗?我们来切磋一下吧!”比赛结束后,看见李云泰的陆玲珑斗志满满地道!

    “这个,不好吧,拳脚无眼,伤到你就不好了!”李云泰挠了挠头道!

    “不要看不起人,我的实力也是不弱的!”陆玲珑摆出了攻击的架势道!

    “真要打?”

    “来吧,我来罗天大醮的目……啊~。”陆玲珑话没说完,就被出现在身后的李云泰一个手刀敲晕了!先前站在陆玲珑面前的李云泰如沙般化去?

    “混蛋,你对玲珑做了什么!你竟敢用如此卑劣的手段?”藏龙指着李云泰激动道!

    李云泰看着激动的藏龙,从兜里掏出一对拖鞋!递到了藏龙面前道:“请起筷?”

    “哼!天真,你觉得我会吃吗?我不吃你还能把我怎么样?”藏龙露出了凶狠的眼神道。

    “那就没办法了,我最讨厌的就是不讲信用的人!”李云泰摊了摊手无奈道!

    另一边,张楚岚已经比完赛了,此时正和风星潼看诸葛青的比赛。

    张楚岚看见风星潼在左顾右盼,不由得问道:“你在找什么?”

    “找藏龙那个死胖子,诸葛青那么重要的比赛他没理由不来的呀,他去哪了?”

    “嘀嘀嘀”此时风星潼的手机里传来了提示音。

    风星潼拿出手机一看:“咦,那个死胖子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直播。”

    “大家好,我是藏龙,这里是龙虎山后山的直播现场,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陆佬刚收的弟子李云泰,这位兄弟从小就百折不挠能屈能伸,拥有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更可贵的是他曾经在小学的时候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被誉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可是就在刚才,有一个可恶的贼子,想要偷袭我们的玲珑宝宝,被这位少年英雄恰好赶到阻止,敌人虽然被他赶跑了,但他也中了敌人一击伤心断肠掌,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位英勇的少年此时有什么感想!”

    “不要拉着我,不要拉着我,我还能救两个!”画面中,李云泰衣衫褴褛,胸口还有一个大大的血掌印,不断推开要拉着他的藏龙!

    “这种舍身成仁的行为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简直就是我们散修之光!我藏龙虽然一介普通的异人,但也不能让英雄就此陨落!”说着,一脸正气藏龙往李云泰的后脖子一劈,将他劈晕在地!直播就此停止!

    “这是什么!”张楚岚挑着眉,一副呆滞的表情道!

    “这是我们信息收集类同好异人建立的直播群,是为了方便大家进行信息交换的!”风星潼尴尬道!

    “这么假的直播,怎么会有人信!包子哥他想干嘛!”

    “太伟大了,不愧是散修之光!拿过优秀少先队员的人就应该有这种情操!”同样来看诸葛青比赛的一个光头高声泪目道!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小学的时候虽然也拿了三好学生,但总感觉和优秀少先队员间有着不可逾越的差距,到现在,我才终于于知道差距在哪里了!是他们身上那种闪闪发亮的人格!”一个矮小的四眼的异人眼睛散发尖锐的光芒道!

四十一章乖孙女快到泰爷爷怀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