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十三太保横练金钟罩(2/2)
作者:捞月的小妖
    看来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张楚岚暗暗勉励自己道!

    虽然不需要战斗,但毕竟还在哪里唱了一首歌,说了一大段废话,李云泰这里不是第一个结束战斗的!

    当李云泰出来时,同样不战而胜的陆玲珑就像一个受气包一样蹲在地上不说话!

    “小玲珑,你怎么啦!”李云泰再次往自己的脸上补了补白灰,一副虚弱的样子问陆玲珑道!

    “是云泰哥!”陆玲珑眼前一亮,是云泰哥的话一定会理解自己的心情的,毕竟他是那么渴望战斗,但是对手又不肯和他比赛,直接认输!

    陆玲珑拉着李云泰簌簌叨叨说了一大通,李云泰才明白过来,这个丫头是因为没机会和对手战斗才感到郁闷的!

    说实话,李云泰很不能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能够轻松获胜还不好,还要被人打一顿才安心?

    李云泰为什么刚进入异人界就要学地行术,张楚岚要教他金光雷法都不想学?还不是因为地行术能够避免直接战斗,能够尽量少的挨揍!

    他是智商流选手,是要走法爷路线的男人,那种啊吖啊吖地就爆金光换发型炸地球的路线不适合他,关键是也不科学!

    虽然是这么想,但李云泰还是摸了摸陆玲珑的头道:“小玲珑,不用气馁,前方的路上还有更强的对手!我们必定能在比赛上证明自己实力的!”

    “云泰哥,你真好!难怪太爷会将你收为徒弟!像太爷他那样正直,眼里揉不进沙子的,就应该拥有你这样的徒弟才对!”陆玲珑仿佛受到了极大的鼓舞道!

    “咳咳”,李云泰咳了两声,纵然是像他那样厚的脸皮,也不禁红了红!

    “你怎么了,云泰哥,伤势又加重了吗?”陆玲珑见到李云泰咳嗽,不由得关心道!

    “没事,没事!”李云泰尴尬地摆了摆手!

    “我明白的,云泰哥,是云泰哥的话,我没有关系的!我知道云泰哥是那么的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想要战斗!”陆玲珑说着,脸红了红,亲了李云泰一口!

    “你在干什么?”感受到脸上那湿润的温热,李云泰的脑子里有些死机道!

    “云泰哥,你有没有好一些!”陆玲珑整个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问道!

    “什么好一些?”李云泰还是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姑娘是怎么了,到了青春期,看见我这样的帅哥就矜持不住了吗?现在的小年轻真开放,搞到人家的小心脏噗通噗通地跳!

    “云泰哥,你就没感觉好一些吗?你不是说,只要有个粉色头发的少女,那个,亲你一口,你身上的毒咒就能祛除吗?”陆玲珑单纯地道!

    李云泰脸一下子就红了,说过的慌太多有时候自己都忘记了,但是这个小姑娘是怎么回事,好单纯啊!好想泡她!

    “啊!咳嗯”反应过来的李云泰一下子站了起来,活动活动了筋骨,然后一副惊喜的模样对陆玲珑道:“咦!太好了,玲珑酱,我现在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谢谢你!虽然身上还有一些余毒,需要粉色发系的少女再亲一口才能完全驱除,但是,我又怎么能忍心再麻烦你呢?我现在的状态已经足够我战斗了!”

    “没,没关系的,能帮到云泰哥就好!”说着,陆玲珑再次往李云泰的脸上凑去!

    李云泰幸福地眯起了眼睛,然后他就看到了,站在一旁黑着脸的陆瑾!李云泰腿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声泪俱下!

    “师傅大人饶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