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拾忆(2/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冯宝宝?宝儿姐!”李云泰稍微清醒了一些,抬头看着冯宝宝,正好对上那干净得不含一丝杂质的眼睛!

    清冷的月光打在冯宝宝白皙的脸上,给她镀上了一层圣洁的光晕!

    “宝儿姐,你真漂亮!”李云泰蹭了蹭冯宝宝的裤脚道!

    “哦,我知道,但你能不能先放开我的腿!”冯宝宝歪了歪头道!

    “我不放,我不嘛!宝儿姐,你是不是跟张楚岚他们有什么秘密?为什么你要瞒着我,难道我一点都不值得你信任吗?还是你觉得我太弱小了?我现在已经变的很强了,我会保护你的!”李云泰整个人都靠着了冯宝宝身上有些哀伤道!

    “我,没什么秘密,只是你没问,我没说!”冯宝宝将李云泰揪了起来放到边上道!

    “那,为什么你这么看重张楚岚?你都没用那样的眼神看过我!”李云泰不依不挠地再次抱向冯宝宝,像受气的小媳妇一样抱怨道!

    “张楚岚!他能够帮我找回过去的记忆!”冯宝宝推开黏上来的李云泰道!

    “凭什么就他张楚岚可以,我也可以!”李云泰跳了起来拍了拍胸膛道!

    “你能帮我找回记忆!”冯宝宝虽然仍是面无表情,但那好像永远都不会有波动的眼睛,闪过了一丝激动的涟漪!

    “当然可以!”李云泰一把拉起冯宝宝,绝对不能让宝儿姐失望!李云泰心中暗道!

    李云泰拉着宝儿姐,找到了往徐三徐四方向走去的王二狗:“喂,斑马皮,将你身上的彩虹糖交出来!”

    “李云泰,你发什么疯,我身上怎么会有那种东西!”王二狗气愤道!

    “别装了!我盯你很久了,没有彩虹糖,你特技怎么来的!”李云泰指着王二狗的鼻子道!

    “那是我自创的流彩虹!”

    “我不管你真彩虹,流彩虹,你今天不把彩虹糖交出来,我就揍你!”李云泰拉住了王二狗的衣领道!

    “滚开,李云泰!”王二狗甩开了李云泰!

    “我打!”面对坚决不配合的顽固份子,李云泰不得不使用了非人道手段,直接将王二狗打倒在地!

    “欺人太甚,流彩虹!”王二狗身上七彩流转,打向李云泰!

    “唉,彩虹糖!”李云泰用醉眼兴奋地看着使用了流彩虹的王二狗,直接控制着银沙将其干翻。

    李云泰蹲在了晕倒的王二狗上翻了翻,还真从里面翻出了几粒糖果!

    “看,我就说他有彩虹糖嘛,不然怎么会加特技!”李云泰炫耀似的将彩虹糖交到了冯宝宝手里!

    “来,宝儿姐,吃了他,你就能找回儿时记忆了,没有一个小朋友是没吃过彩虹糖的!我小时候当时为了吃这个糖,还把当时的女朋友让给了班上的一个富二代呢!”

    听的李云泰的描述,冯宝宝才知道这个彩虹糖有多么珍贵,闭上了眼睛,表情严肃地将糖放进口中,等待着自己记忆的复苏!

    良久,冯宝宝睁开了眼睛,向李云泰摇了摇头,表示这个糖一点卵用都没有!

    “哎呀,我大意了,忘了彩虹糖只是男生喜欢吃,女生不一定吃过呢!”李云泰懊悔道!

    “哎,有了!”李云泰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宝儿姐是女孩子,既然是女孩子,小时候肯定玩过这个!”

    李云泰一掏噬囊,从来面把小花拿了出来,三下五除二将其脱得精光!

    “来吧,宝儿姐,将她当成你儿时最爱的洋娃娃,给她换装吧,这一定能唤醒你的记忆!唤醒你心中那一抹最纯真的少女情怀!”

    “怎么换?”冯宝宝歪了歪头道!

    “就像这样!”李云泰飞速脱去王二狗身上的西装,然后将它穿到小花身上道!

    “哦,我懂了!”冯宝宝眼中爆射出要大干一场的精光!将小花身上王二狗的上衣脱掉,换上了原先的女仆装!

    “好像,还是记不起来!”冯宝宝有些失落!

    “肯定是换的衣服不够多!每个女孩的洋娃娃都有一个服装间,宝儿姐,你小时候肯定也有!只要我们找来足够多的服装,一定能唤醒你的记忆!”

    冯宝宝肯定地点了点头,用狼一样的目光锁定了场上服装最拉风的人——诸葛青身上!

    “啊~~!李云泰!我一定要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