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我可是要活到大结局的男人(2/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放什么过呀,你就会放屁,你能奈何得了张灵玉?”

    “小花,你怎么老泼我冷水,难道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看陆玲珑被张灵玉这小子打成这样,什么都不做吗?”藏龙气愤道!

    “你没看对战表吗?张灵玉接下来面对的才是正牌的复仇者!能不能给小玲珑报仇就看他了!”

    “你说李云泰?陆佬新收的徒弟,他靠谱吗?”藏龙满满的不信任道!

    “靠不靠谱人家也进入了八强,比你牛逼多了好吧!”

    “切,能打有什么了不起,他能像我这样在玲珑受伤的第一时间陪在她的身边吗?还给玲珑复仇呢?他现在人在哪都不知道!”藏龙愤愤不平道!

    “我在这!”带着墨镜的李云泰从医务室的墙中穿了出来,深深吸了口那医院独有的福尔马林的味道,原来这就是活着啊!

    “喂,李云泰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你带着个墨镜干什么?”藏龙指着李云泰大吼道!

    “嘘!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还有,不要那么嘈,会影响小玲珑休息的!”李云泰走到陆玲珑身边道!

    这时,陆玲珑也悠悠转醒,朦胧间看到了李云泰,眼中泛出泪花,带着颤音道:“云泰哥哥,我输了!”

    “没关系的玲珑,你已经证明了你的实力!若不是你太厉害将张灵玉逼得只能全力以赴,你也不会伤成这样子!”李云泰柔声安慰道!

    “真的吗,云泰哥哥?”陆玲珑眼中带了点小兴奋道!

    “当然是真的!”李云泰温柔一笑!

    “云泰哥哥,你为什么要带着墨镜啊!”

    “呃,这个,哎,懦弱的我,在得知玲珑你受伤后,哭晕在厕所!两只眼睛哭得的像核桃那么肿,我不愿意别人看见我懦弱的模样,所以带上了眼镜!”李云泰撇过头道!

    “云泰哥哥,原来你这么担心我,对不起!”陆玲珑再次眼泛泪光道!

    “太了不起了,没想到他才是最关心玲珑的人,玲珑受伤后,我们只知道焦急,却一滴眼泪都没留下,没想到他却心疼到哭晕在厕所,我们跟他担忧玲珑的层次实在差太远了!”

    “实在令人羞愧,这就是散修之光的气魄吗?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最愿意为玲珑付出一切的人,直到他出现后,我才发现,最愿意为玲珑付出一切的人其实是他!”

    “决定了!李云泰,只要你下一场能打赢张灵玉,你就是我们守护玲珑一辈子真爱至上粉丝队的队长,我们将任你调遣!”藏龙带着一众粉丝队向李云泰表示敬意道!

    “什么鬼!”其余守山小队的人一脸懵比,果然,男人的友谊是世界上最他妈奇葩的东西!

    李云泰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里面呢?话说,李云泰为了能让自己在受到重伤后还有那么一丝活命的机会,拼命跑到了龙虎山的医务室!

    结果被刘魁灵堵在了医务室里的男厕所!

    “李云泰,你把我的东西还回来!”刘魁灵脸红红地道

    “什么东西!”李云泰装傻道?

    “嘭!”李云泰左眼角挨了一拳,求饶道:“姑奶奶,我还,我还!”

    “等等,不准用你的脏手碰我的东西!”

    “那我怎么还嘛!”李云泰不乐意了道!

    “嘭!”左眼又挨了一拳:“少,少啰嗦,我自己找!在哪里!”

    “在裤兜里!”

    “哎,哎,别乱翻,那不是噬囊,那是我的鸟!”

    “嘭!”

    “恕我大胆问个问题,你那**还穿吗?”李云泰继续作死道!

    “当然不会穿!你变态啊!”

    “你不穿还要我还?你才是神经病呢?”

    “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