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章 幕后黑手(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第一次见面,你好,李云泰先生!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步空。”一个斌斌有礼的男人凭空出现在李云泰面前道。

    “嗯!”李云泰不说话,躺在床上定定地看着天花板。

    “你好像不惊讶我的出现?”斌斌有礼的男人步空弯起一道微笑道。

    “我只是惊讶我到底怎么得罪你们了,或者我有什么价值,让你们摆那么大一个局来装我!”

    “哈哈哈,既然李云泰先生明白,我也就不多说废话了!我们有能力帮李先生走出这个困境,前提是李云泰先生要帮我们办一件事,事后还会给李云泰先生一大笔酬劳!”

    “如果我拒绝呢?”李云泰闭上了眼睛道!

    “我们没有强求他人的习惯,如果李云泰先生实在不愿意我们也不会强迫,不过这个谋杀的案子,就要靠李先生你自己解决了!”

    硬是把一件与自己无关的谋杀案强行摁在了自己身上,却说没有强求别人的习惯?李云泰心中苦笑。

    “说说看吧!”李云泰深吸了一口气道!

    “认识她吗?”来人掏出一张李云泰抱着刘魁灵的图片道。

    “拍得不错嘛,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呢!还是说你们想多告我一条侵犯幼女罪?”李云泰接过图片调侃道。

    “我们需要那个女孩帮我们做一件事,需要你配合一下。”

    “我想你误会了,我跟她只是合作关系,她保护我去龙虎山,我给她想要的东西。现在交易结束,我们也再无交情,现在她在哪我都不知道!”李云泰耸了耸肩道!

    “是吗?她好像也来了京都哦!”

    “哦,那很好啊,有机会出去的话请她吃北京烤鸭。”李云泰眼神闪烁了一下道。

    “她是来找你的,而且往监狱这边来了,要出去和她打声招呼吗?”

    “我想还是不要了,我可没有让故人看见自己落魄样的习惯!”

    “这可由不得你了!”

    “你不是说不喜欢强求别人吗?”

    “这不是强求,这是强迫!”

    “MDZZ!我想你还是应付好外面这个家伙再说吧!”李云泰翻了翻白眼道!

    “什么?”李云泰话音方落,一阵黑烟闪过,一个看不清面目,穿着一身皮衣像数码战队一样的家伙出现在牢中!这个家伙正是史崔克带来的异能者——死侍!

    “今天真热闹,来把斗地主吗?两位哥们!”李云泰从枕头低抽出一副扑克道!

    那个死侍根本不管李云泰的话,抽出背后的双刀往不喜欢强求但喜欢强迫的步空砍去!

    步皱着眉头,松了松领带后急速后撤避过了砍击数码战队斩击,随手甩出一掌“惊涛拍浪”打向数码战队!

九十五章 幕后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