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六 家属个鬼(2/2)
作者:细雨鱼儿出
    她以前病的时候,宝宝总是一个人手足无措地守在她身边。

    白天时齐从明还能过来帮她看着宝宝,到了晚上宝宝就只能紧紧依偎在她身边,眼里含着泪,还要做出一副自己很坚强很勇敢的小模样。

    有时候她想喝水,她就蹬蹬蹬地下床,那么小一个小不点踮着脚尖去够齐从明临走前装好水放在桌上的水杯,第一次齐从明没有掌握好距离,放得稍远了一些,宝宝拼命用手指去拨,反倒把杯子拨倒了,水洒了她一身。

    幸好里面的水早已放温了。

    到了这里,有人心疼她,有人陪着她,她不用一个人担惊受怕,真好。

    ……

    房间外,叶昭听了顾君玮的讲述,讶然地瞪大了眼眸。

    云没有了过去的记忆?

    难道是先前身体与灵魂不相契合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她如今身体那么虚弱,莫非也是后遗症?

    她把自己的怀疑和顾君玮说了,顾君玮点点头,沉声道:“我也是这样想的,但那晚上的事情,没有人知道,也许唯一知情的人,便是祖父。”

    提起顾老爷子,叶昭也是头疼。

    外祖父他老人家也是深藏不露啊!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啊!

    她至今想不明白他把云弄没了有什么意义,这是生生把自己的孙子往死路上逼啊!

    说实话她跟外祖父老人家相处不多,但外祖父那强势固执的性子,她可没少听太妃娘娘说。

    他一直很看重自己的大儿子顾岚均,即君玮的父亲。

    他的二儿子又是那么一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模样,便是把他的腿打断了他依然有本事在床上藏一堆话本子滋滋有味地养伤,气得顾老爷子一度要把他赶出家门。

    因此,他更是把自己的满腔心血都投注在了优秀的大儿子身上。

    可以说,二十年前顾岚均战死沙场,除了君玮,他是受打击最重的人。

    “我今晚去顾府见祖父。”顾君玮道:“娘娘若有时间,可以多陪陪云儿。”

    叶昭叹了口气,看到顾君玮脸上的暗沉之色,也是心疼。

    自己心心念念的妻回来了,却已成陌路。

    换了谁都受不了!

    ……

    到了晚些时候,吃了药的苏云终于醒了过来。

    那时候顾君玮带着两个孩子去吃午膳了,叶昭也打算回宫,临走前想再看苏云一眼,没想到就碰到她醒过来了。

    看到床边坐着一个美貌端庄身穿华服的妇人,苏云一愣,“你是……”

    叶昭恨得牙痒痒,连她都这么难受,别提君玮了!

    她气不过,没好气地道:“叶昭,我的名字。”

    苏云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房间里只有她和她,忍不住笑了,“你是……皇后娘娘吧?”

    叶昭:“……”

    我去,这女人失忆了脑子怎么还那么灵光?

    苏云想了想,突然道:“听闻皇后娘娘是顾大将军的表嫂,有一件关于顾君玮的事情,我正愁不知道找谁说,既然娘娘是顾君玮的家属,与你说却是最好不过了。”

    叶昭猛地一眯眸,掐死这个女人的心情都有了。

    家属?家属个鬼!你才是他正儿八经的家属好吗!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细雨鱼儿出,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