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快要爱死我了(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这一次的拍卖会在一个书阁之中进行,这个书阁有三层,中间是天井,正方形的天井,大越王朝喜欢方方正正的建筑,大多数建筑从里面到外面都透露着方正的气息。

    天井的存在自然是为了采光,这个世界可没有玻璃天窗,就算有,技术也不成熟,做成的成本很高,不是这种小书坊可以有的,并且也没有这个必要。

    现在拍卖就在天井之中进行,参加拍卖的人,可以在书阁的任何一层观看参与,他们自然不怕天井之上有人会飞进来抢东西,这个外面本身就有守卫,而如果守卫都看不住的话,那在不在密闭的房间之中,都是没有意义的。

    并且,这并不是武功秘籍,也不会有人得罪这么多医道世家而来抢,除非是反派中的那些,那些就不要用常理来就计算了。

    在拍卖会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大家可以在书阁之中随意看书,如果满意的话,都可以买走,价格当然——

    没有优惠!

    能来这里的人,都是身份不一般的人,他们需要优惠吗?便宜的普通的,他们还不愿意买。

    这个时候,沈掌柜就换上了一些价值不菲的书籍,并标上了价格,大家随时可以将钱留下,将书拿走,也没有人去看着,相信也不会有人做出偷书的行为。

    事后统计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大家都是光明正大的,并且还有的直接留下大额银票不要找,这一波让书坊赚了不少,果然不愧是商业女强人,知道把握机会赚钱。

    陈太玄被拉到书阁的时候,四肢是完好的,就是脸上有点小淤青,不算太严重,但被揍了是肯定的。

    “哼,有本事你就打死我,不然以后我会报复回来的!”

    这句话陈太玄放在了心里,那是因为现在人多,在私下的时候,他就已经和秦凤兮说了,被秦凤兮多揍了几下。

    其实这句话对秦凤兮来说,那都不算什么,比起之前陈太玄所说的,这都不会让她有丝毫气愤的感觉,她都觉得自己的涵养都被提高了,以后再遇到这样的话,她都不会觉得又什么问题了。

    “你们打情骂俏完了吗?”白素问看着两人,微笑着问道。

    “嗯,完了,打是亲骂是爱,这女人都快要爱死我了。”陈太玄随口回道,没事,老子习惯了,最多再被打一顿而已。

    “你再多嘴的话,真的会死哦。”秦凤兮淡淡地看着陈太玄,一脸的杀气。

    陈太玄看向白素问,说道:“前辈,你到底让我来这里做什么,我又没什么作用。”

    是啊,怎么想都不觉得自己在这里又什么作用啊,难道让老子来拍买不成?

    “谁说你没作用的,等下这本书你端上去。”白素问指着现在已经被装进金盘子之中的济世录,笑着说道。

    陈太玄在沉默了一会之后,说道:“前辈,我心中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我知道你是想要感谢我给你这么好的机会,让你可以在大家面前亮相一下,提高你的江湖名声。”白素问微笑着说道。
73.快要爱死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